50999 308021 24
【電阻E世代】【限量EP】
2009.12.18 全台發行!

1. It Doesn't Often Snow At Christmas (New Version)
2. My Girl
3. All Over The World (New Version)
4. Viva La Vida / Domino Dancing
5. My Girl (Our House Mix)



◎ 永遠的「派燒伯」,2009限量耶誕EP!應景收錄〈It Doesn't Often Snow At Christmas〉與〈All Around The World〉全新混音錄製版本。
◎ 加收翻版重唱Madness經典的〈My Girl〉與其混音版本。
◎ 話題收錄!2009全球巡迴演唱趣味Mash Up,結合Coldplay年度單曲與自身排行經典而成〈Viva La Vida / Domino Dancing〉

永遠的「派燒伯」,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捎來2009耶誕祝福!於今年成功發行出道第十張錄音室專輯《Yes》的寵物店男孩,為歡慶今年聖誕,將推出收錄五首紀念單曲的限量EP。

首發收錄全新錄製、原為1997年粉絲紀念的最佳耶誕應景單曲〈It Doesn't Often Snow At Christmas (New Version)〉!此外,也同步收錄新輯《Yes》的最新主打單曲〈All Over The World (New Version)〉(此EP收錄的版本,有別於專輯版本。)

此外,在這張【限量聖誕EP】中,並再收錄翻版重唱Madness經典作品的〈My Girl〉與其混音版本〈My Girl (Our House Mix)〉。此外,在今年再度站上全球巡迴演出的寵物店男孩,在演唱會以結合酷玩樂團Coldplay全球年度單曲與其自身排行金曲的〈Viva La Vida / Domino Dancing〉,引發現場樂迷的高度話題討論。因此,兩位派燒伯也特地完成這首趣味Mash Up的錄音室版本,並正式收錄在這張《Pet Shop Boys Christmas》【限量聖誕EP】中。全台限量進口!僅作初回發行。

冷冬耶誕,有著「派燒伯」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點燃著一盞慈善暖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