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海蝶音樂
發行日期:2009/12/18


100天前 誰也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
這經歷的100天過了多久都無法遺忘…….
沒有一絲聲音的冰冷 關上門獨自對抗
只能用僅有的力氣打開那一直陪伴的黑白鍵
想著那愛人時候的自己純真的模樣覺得溫暖
倒數計時 開始
再見面的時候 說一聲加油
不再輕易放手 可以一起擁抱的未來
不管第幾個100天 都繼續期待著……

林俊傑第七張創作專輯【JJ林俊傑_100天】12/18 發行

在JJ創作第七張專輯歌曲這段時間裡,JJ歷經了咳血、失聲等挫折,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整個人都深陷低潮,一度有著懷疑自己無法再唱下去的深刻無助。對音樂充滿熱愛,對創作懷抱熱忱的JJ來說,這段時間無疑是最難以煎熬的100天。

某一晚,JJ獨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關上醫院的房門與無聲的冰冷相處著,閉上了眼睛突然閃過那時候,曾深愛著一個人的自己純真的模樣,瞬間溫暖的力量彷彿掀開了JJ在心中一直相伴的黑白鍵,揚起了一段聽過就很難忘記的旋律……

這首氣勢磅礴的感人情歌,JJ自己想呈現的就是:『就算面對末日來臨,還是願意放手一搏,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信念!』只要願意相信,不再輕易放手,不管未來第幾個一百天,都讓人感動的期待著!同時這也是JJ和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的約定,接下來的每個一百天,就算無法預知會發生甚麼好與壞,悲與樂。只要願意相信,再見面的時候,JJ要和大家一起改變命運,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1. X
2. 第幾個一百天
3. 加油! (feat. MC HOTDOG)



詞: 林俊傑 Rap: 姚中仁(MC Hotdog)
曲: 林俊傑

歌詞:

最近你好嗎
少了一點微笑
說的話有點少
最近我也不好
全世界都在逆轉
人開始反向思考

發現你愛的人到處跑
昨晚剛升職 今天被炒
莫名其妙 誰會知道
是不是上天開的玩笑
地震時 你想和誰擁抱
什么是生命中的美好
輕易放掉 卻不知道
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

說一聲加油 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傷 請往邊靠
曾經流過的淚
濕了傷口就讓
陽光曬干而褪
這一種加油 人人都需要
手牽手我們一起賽跑
說好不見不散
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Rap:
The beat goes on 時間它一直走
就像是Life goes on 這過程或許痛
不管順流或逆流 你總得抬起頭
讓我們一起走 走過艱難和困惑

關關是難關 但我們關關過
雨后天晴的陽光在天空閃閃爍
出現了彩虹 忽然間我們才懂
如果這是一場馬拉松 那我們一起加油


4. 曙光
5. 無法克制
6. 背對背擁抱
7. 跟屁蟲

詞: Dr. Moon
曲: 林俊杰

歌詞:

這么一雙鞋 品牌奇怪 真的奇怪
它的勾勾 怎么倒反
那 運動襯衫 也是奇怪
也夠奇怪 為什么 鱷魚會撐傘

Hey YO Tell Me I don’t know why
Hey YO Why 偶像歌手都有山寨版
Hey YO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搞 這么的像 這么的爛 這么寒酸 怎么的辦

贏了就是貓熊 輸了就是狗熊
創意死于模仿有什么用
開創你的未來 命運自己主宰
別只作個冒牌當跟屁蟲跟屁蟲…有什么用
就是跟屁蟲 有什么用

這 一個漢堡 品牌奇怪 真的奇怪
黃色的M為何倒反
那 兒童品牌 也是奇怪
也夠奇怪 為什么 Kitty有瀏海

Hey YO Tell Me I don’t know why
Hey YO Why 偶像歌手都有山寨版
Hey YO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搞 這么的像 這么的爛 這么寒酸 怎么的

8. 一個又一個
9. 愛不會絕跡(動畫片[恐龍寶貝]主題曲)
10. 轉動
11. 媽媽的娜魯娃

歌詞:

昨夜又夢見你 叫著我的名字
你說我是山里的孩子 風中的寶貝
靜靜守護山林 黑暗中的精靈
眼睜睜看著相思樹倒下 淚隨河流向遠方
噢咿呀 娜魯娃 風中的娜魯娃
夢里的百合花 還會不會長大
媽媽的娜魯娃 呼喚著我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昨夜又夢見你 叫著我的名字
你說我是山里的孩子 風中的寶貝
靜靜守護山林 黑暗中的精靈
眼睜睜看著相思樹倒下 淚隨河流向遠方
噢咿呀 娜魯娃 風中的娜魯娃
夢里的百合花 還會不會長大
媽媽的娜魯娃 呼喚著我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噢咿呀 娜魯娃 風中的娜魯娃
夢里的百合花 還會不會長大
媽媽的娜魯娃 呼喚著我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雨再大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12.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
13. 表達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