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最新國語歌《離開》收錄在彭佳慧全新專輯《因為…女人說》中。專輯主打《離開》出自劉沁手筆,來自愛裡面最難的情歌。




彭佳慧新歌《離開》MV尺度大膽,男女情慾戲重,彭佳慧想演被拒
2009/12/9



‧老婆美過頭,露臀、露腿,小秀酥胸大尺度,經紀人拍片現場緊盯
‧回想過去感情世界,自嘲自己是「大傻瓜」,好在現在已找到幸福

「靈魂女伶」彭佳慧將在12月18日發行睽違七年的全新專輯《因為…女人說》,整張專輯以女性角度出發,觸及感情各層面,而首支強打歌曲《離開》是繼《死心眼》、《愛到無路可退》後的第三部曲,彭佳慧說這三首歌曲剛好串出一個女人對愛的過程,而為了呈現女人在感情裡會受到的傷害:劈腿、外遇等劇情,導演黃忠平以男女情慾來表現,而彭佳慧自告奮勇向導演毛遂自薦願意大膽演出,黃忠平則是立即回絕她,要她好好歌,當個專業歌手就好。而為了投入唱片前置作業與宣傳工作,彭佳慧推掉了至少10場的演出,經紀人威德表示:「至少損失台幣300萬元。」

 為了即將發行的專輯《因為…女人說》,? ^佳慧努力減重,現在的體重45公斤比婚前的48公斤更瘦,曾演過鄧麗君音樂劇的彭佳慧,原本突破心房想挑戰情慾劇情,卻被導演無情回絕,彭佳慧笑說:「導演不讓我演,我就自己脫,哈哈。」在知名造型師劉培華的巧手打造下,呈現典雅不俗氣的性感,不但大秀長腿、與小露香肩,她自豪的翹臀在服裝的營造下,呈現若隱若現的性感,定裝當天經紀人還特別到片場「關心」,事後對於彭佳慧造型新嘗試,經紀人開心表示:「認識她這麼久,原本擔心露太多會嚇到歌迷,畢竟這麼久沒發片壓力很大,沒想到Julia真是料多又實在,造型很美很時尚。」

 只是頭頂的超過8公斤的大花的彭佳慧,整朵花的結構跟著頭髮擺在一起,MV一拍就是一整天,讓她整個頭皮有要被扯掉的痛苦,她苦笑說:「美麗是要有代價的,就算頭髮沒有被扯下來,拍完MV我應該會有偏頭痛或是五十肩,這個比抱小孩一整天更累,若頭髮真的被扯光,下次就要向王菲、鄭秀文一樣改唱佛經,用歌聲普渡眾生。」而對於自己翹臀與長腿,她說每天都會做簡單的保養與運動,保持臀部與大腿線條。

 唱完無數悲情歌的彭佳慧,原本希望這次再出發的首波歌曲是以甜美情歌為主,但工作人員討論過後,還特地到天后宮經過神明指示,《離開》高票當選,其實這首由內地創作才女劉沁為彭佳慧量身打造的歌曲,不但保有「彭式情歌」的! 悲調感覺,卻加了更多流行音樂元素,彭佳慧表示:「唱起來真的很爽快,特別是心情不好時,唱完會有一種舒坦的解脫。」

 彭佳慧說,自己後來也接受公司的決定以《離開》作為主打,只要是因為這首歌曲雖然講述的離開一段感覺的過程與釋懷,但有時候人在感情盲點裡,離開確實可以更開清楚事實,她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說,自己也曾陷入感情的精神虐待裡,當下女人很容易把吃苦當吃補,會一直相信背叛她的男人總有一天會找到真心而回來,但現實生活並非如此,偷吃、劈腿只是不斷的在兩人關係裡重複出現,唯有離開後再回頭看過去,會發現自己決定是對的,彭佳慧自嘲過去的自己真的是個「大傻瓜」,現在笨蛋醒了,也活的很開心,所以她也想用這首歌曲勉勵正在感情泥沼裡的朋友們,離開也許是個捨不得的決定,但在這之後才可以看見屬於自己的未來。


彭佳慧 - 無法割舍

七年未發專輯的彭佳慧即將發行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無法割舍》新鮮出爐。陳小霞的曲加上姚若龍的詞,在“無法割舍”中隨著音樂一遍遍的唱著,被縈繞著,那是情感,是從未曾離開卻曲折的幸福。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歌詞:

當不會說謊的人還真可憐
你隱藏心思動搖的指尖
和不時出神發呆 回避的眼
你怎么忘了 我對你多了解
當兩個人的關系只剩以前
我剪斷我們之間那條線
想放你飛向藍天 越離越遠
但你卻拼命飛往我 心里面
該割舍卻又無法去割舍
原來是感情中最難的功課
我給自己時間 讓記憶模糊了
今天的淚是明天 的歌
該割舍卻又無法去割舍
是傷痛讓成長的過程更深刻
在月下會想念 但不再等什么
離開很像幸福的 曲折


齊秦&彭佳慧 - 千言萬語

齊秦彭佳慧最新對唱《千言萬語》收錄在彭佳慧09最新專輯《因為…女人說》中。身為鄧麗君迷的彭佳慧選唱《千言萬語》全新出發,以此歌曲表達這7年道不盡的心裡話。為了打造出不同于其他版本的《千言萬語》,彭佳慧找來了天王齊秦合唱。

作詞:古月
作曲:爾英

歌詞:

不知道為了什么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浮云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么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浮云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么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