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胡杏兒 - 咪話唔就你(TVB《巴不得爸爸》 主題曲)

吳卓羲胡杏兒最新合唱歌《咪話唔就你》CD版,《咪話唔就你》是TVB新劇《巴不得爸爸》 主題曲。《巴不得爸爸》(英文:A Chip Off The Old Block),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懷舊及時裝電視劇。從劇名來看,相信許多朋友都猜到這是一部關于父愛的劇集,這方面的題材TVB曾拍過一部《爸爸閉翳》,當年更取得不俗的口碑。《巴不得爸爸》雖然同樣表達父愛,但將采用穿越時空的元素去演繹,這在溫情生活劇中甚為罕見。《巴不得爸爸》主要演員包括吳卓羲、陳錦鴻、胡杏兒、楊思琦、姜大偉、黃淑儀、胡定欣、阮兆祥。

巴不得爸爸》故事大綱:

兩代人之所以有代溝,根本原因是生活的年代不同,所以想法自然不會一致。有一天,當他們懂得換位思考了,也便理解了對方的苦心。俗諺雖有云「虎父無犬子」,但對于楚氏兩父子來說的確有點牽強,因他倆不論性格、對人處事、甚至人生目標都是南轅北轍。父親楚帆(陳錦鴻)由內到外盡是六十年代情懷、兒子楚慈(吳卓羲)則嫌自己活在廿一世紀步伐還太慢;一個跨時空、跨時代的時裝喜劇,當中發生的情節不單使人百般回味,更讓人悟思到「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的硬道理。

廿一世紀的楚慈陰差陽錯回到父親楚帆年少氣盛時的六十年代,父子情搖身變了兄弟情,楚慈獲楚帆好心收留后,因而結識了面檔縮骨老板高山泉(姜大偉),潑辣包租婆譚蘭青(黃淑儀) 、斗氣小情人程蘭芬(楊思琦)及千金小姐梁翩翩(胡定欣)。楚慈得罪人多,稱呼人少,令同屋共住如斂財沙展牛正榮(阮兆祥)等人皆對他神憎鬼厭,只有楚帆一直處處維護他,又介紹他到百貨公司工作,但好大喜功的楚慈一如過往,只懂埋怨父親作風守舊、損己利人的性格,更不慎連累同屋共主幾乎無家可歸;楚慈又惡意破壞父親與老千蘇鳳妮(胡杏兒)的感情關系,正當他悔悟過來時,才知道自己原來……

作曲︰周永恆
填詞︰陳詩慧

歌詞:

合﹕尋晚夜 個包租婆鬧我
佢係咁狂鬧我 我係都唔認錯
尋晚夜 個包租婆鬧我
佢係咁狂鬧我 我係都唔認錯

女﹕口花花講愛我呀 天濛光收到你紮花
男﹕斟一杯香滑熱茶 然後抱住你就最好喇
女﹕籮籮孿心掛掛 哎呀呀認我係肉麻
男﹕好啦好啦就講出口喇 其實我認我認呀 係掛住你啦

合﹕咪話唔就你 我o地唔動氣 快樂和睦去共處是美
每日陪住我 每日陪住你 我呀逢係喫飯會預你
故事何樣美 我o地唔動氣 要重情義我o地o既道理
咪話唔就你 咪話唔就你 我呀查實每日掛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