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心」引發「新店溪」趣味聯想,王心凌、王聖芬12度C新店溪上戶別苗頭!
絕對甜蜜VS無敵性感 王心凌、王聖芬新店溪上相互切磋,電力傳送全亞洲!
3人300公斤震盪新店碧潭吊橋,王心凌和「胖胖堂」舞者跳「心電心」心驚膽跳!








Cyndi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風的首張專輯「心電心」,昨天(4日)正式發行,同時也宣告王心凌7年來的正式轉變,為符合「甜蜜升級、性感加倍」的專輯概念,王心凌昨天特別帶著2位與她在「心電心」中熱舞的大隻佬Dancers,到氣溫只有12度C的台北市水源的發源地新店溪舉辦造勢活動!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還為她找來打造出無數性感名模的知名秀導王聖芬,要和王心凌切磋不同類型的「性感絕招」,王聖芬要她善用身上的服裝與配件遮住部份臉孔,以便讓大眼睛的電力更加驚人,王心凌一試後果然讓現場的男攝影記者們大呼吃不消,連2位大隻佬Dancers也都被她電到差點把舞步給忘了!而兩人隨後也「互相切磋」了起來,最性感的王聖芬教王心凌如何性感,而王心凌則教王聖芬如何甜蜜,兩人還笑說要把這甜蜜、性感兩種電力一起從台北水源發源地「新店溪」一起傳送到全亞洲!

王心凌新專輯「心電心」首波主打「Happy Loving」,讓所有人都見證到她逐漸成熟、屬於王心凌式「無邪性感」;而重新演繹自日本沖繩人氣團體「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的熱力歌曲「以心電信」的第2波主打「心電心」,則讓展現她青春無敵的甜蜜魅力。因為工作夥伴發現,「心電心」的歌名念快一點時,聽起來諧音就和「新店溪」很接近,所以當王心凌11月13日到世新大學和男同學們面對面時,就有同學說:「是因為我們學校在『新店溪』旁才雀屏中選的啦!」而「心電心」的歌詞,也被想像力豐富的網友重新改編成:「手心貼手心,和我一起去新店溪!」還有網友建議:新店市公所應該找王心凌來當代言人啦!

王心凌大方接受各方意見,選在發片當天來到台北新店溪的碧潭橋畔,舉辦新專輯造勢活動。唱片公司也找來知名秀導王聖芬現場展露「性感絕招」,還讓兩人互相切磋交換心得,讓分別代表「絕對甜蜜」與「無敵性感」的兩人,能一起把這兩種電力從大台北的水源發源地--新店溪一起傳送到全亞洲!

王心凌一看到新店溪,不僅不喊冷,反而開心地說:「很高興來到新店碧潭,只是我有一點怕高,而且橋下的水好綠,橋上又有風,跳舞的時候我和兩位舞者加起來快300公斤,橋上晃的超厲害的,還好吊橋很堅固!」當現場被問到如果遇到心儀的男生敢不敢展現性感的一面,王心凌則笑說:「如果上節目我還敢展現性感,但是遇到心儀的男生反而害羞,其實我晚上比較敢展現性感!」讓大家拼命追問晚上究竟會有多性感,心凌則害羞的說:「應該要等我結婚以後才敢展現在大家面前吧!」而王聖芬也告訴王心凌個人的性感密招,「走路一定要抬頭挺胸,把肢體和心情放輕鬆,就能自然自展現個人獨特的性感魅力!」

不過唱片公司斥資8萬5000元,邀請到知名網路插畫師「大莓羊」設計、全新製作的120公分高的專屬大型布偶「丸心妮」,昨天卻沒到場陪著王心凌上通告,心凌解釋:「因為在拍『心電心』MV時,她不小心讓摔了一跤,嘴邊留下一圈黑黑的痕跡,所以我把她送到乾洗店做SPA了,她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