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Taiwan singer/actress Cyndi Wang left Avex for Gold Typhoon in April 2009, and fans really can't wait to get her first album with the new record company. It's been two years since her last studio album Fly Cyndi, and her latest release H2H showcases a never-before-revealed feminine side of Cyndi that underlines her maturity. Music-wise, the album promises an electrifying experience for the listeners, including a variety of songs like the sexy dance tune Happy Loving, idol drama MoMo Love theme song "I Like You What Can I Do", and Cyndi's self-penned "I'll Be Better".

製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09/12/4

01. Happy Loving
睽違2年沒有推出新專輯的王心凌,今年4月入主新東家金牌大風后,在許多歌迷引頸期待下終于將于12月4日發行個人全新音樂作品,專輯名稱《心電心》開門見山點出主題─愛,期望在這一張全新專輯中,能讓所有人感受到王心凌與以往不同的全新面貌,更希望這樣的新風貌都能讓大家有無限電力直達心臟的觸電感覺。專輯音樂完整呈現愛的10種面向,不論你的愛情故事是什么,都可以在這張專輯里面找到陪伴你的答案。
Cyndi王心凌 - HAPPY LOVING
  性感甜蜜全新風貌 首波美式舞曲主打《Happy Loving

  向來給人日式風格感覺的王心凌,這次在專輯中出現了美式舞曲的全新曲風。

  由王治平老師擔任制作,特別收錄美國創作人Michael Jay最新作品, Michael Jay曾為凱莉米洛寫歌,他的音樂風格充滿美式性感舞曲風,加上合作拍檔Johnny Jam的獨特編曲,為王心凌焊出最IN的時尚Electro-Pop(電氣流)新曲風!

  用美式One-Chord一個和弦到底的編曲方式,挖掘王心凌不為人知的嶄新面貌,營造超放電的心凌派輕性感。這是心凌對舞曲的一大突破!第一次嘗試唱one-chord風格的舞曲,主歌只有重力節拍與電子樂音穿插,沒有一般熟悉的和弦導引,具有相當高的難度,再加上帶著“勾引“意味的歌詞詞意,在配唱時制作人就特別要求性感口吻,要心凌特別以強調拉長尾字,像吐氣般的呢喃唱法來詮釋,心凌在錄音室里努力琢磨許久,要同時顧到拍子與語氣著實困難,但在抓住訣竅后讓心凌大呼唱的好過癮,開心表示自己做到了超脫以往的表現。

  這首歌一開始你會聽見猶如在耳邊訴說悄悄話的O.S.“Coffee,tea or me?”,帶出要愛就要主動出擊的概念,在強勁節拍開始放送后,感受心凌歌聲里逐漸累積的甜蜜誘惑,鼓舞大家放開心、快樂享愛。心凌說很多女生對愛情都不敢主動出擊,自己以前也是,所以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鼓勵女生朋友們要懂得展現自己把握機會,妳不敢說的話,就讓這首歌幫妳說吧!

  航空公司破天荒首次贊助史上最昂貴道具,首位華人歌手登機拍MV

  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著空姐制服魅力無敵!

  在企劃首支主打單曲《Happy Loving》時,大家就希望心凌能再創新一波“制服魅力”,公司也因此特別和航空公司溝通,希望能讓王心凌穿上夢幻的空姐服登機拍攝,在近2個月的努力后,終于獲得航空公司首肯,出借一架造價超過2億5千萬臺幣的波音747提供拍攝,王心凌也成為史上第一位正式登機拍攝的華人歌手!而為了配合航班起降,拍攝當天從晚上的9點鐘開始,但是由于艙內空間及相關規定限制,工作人員只能有10人登機,連王心凌也幫忙提著大包小包的服裝道具登機,而上機換裝后,身旁的男性工作人員贊不絕口地說:“心凌真不愧是制服系公主,不管是以前的學生服、軍裝,還是今天的空姐造型,真是讓人有無限遐想的畫面啊!”

主唱: 王心凌
作詞: 陳思宇
填曲: Michael Jay
編曲: Johnny Jam
製作人: 王治平

O.S:Coffee,tea or me?

請注意心跳正在放送節拍
請注意心底密碼給的告白
有一點Crazy有一點點溺愛
有沒有聽見心花盛開

請跟著箭頭方向往前一排
請跟著你的直覺別亂猜
又神秘又精彩又有點可愛
這是我愛你的心歡迎進來

Happy Loving 我要你開心
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只要是你我都聽
Oh!Happy Loving 沒有季節限定
我不會缺席當你覺得傷心
我會擁抱你
把“I”融化成甜“me”
為你綻放美麗

請注意心跳正在放送節拍
請注意心底密碼給的告白
有一點Crazy有一點點溺愛
這是我愛你的心歡迎進來

Happy Loving 我要你開心
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只要是你我都聽
Oh!Happy Loving 沒有季節限定
我不會缺席當你覺得傷心
我會擁抱你
把“I”融化成甜“me”
為你綻放美麗

愛加快 一點點 一點點 在累積
就快要超過我 可以負荷的甜蜜
我只好更快更多更努力的愛著你
把愛分享給你(O.S:把愛分享給你)

Happy Loving 我要你開心
好的壞的對的錯的 只要是你我都聽
Oh!Happy Loving 沒有季節限定
我不會缺席當你覺得傷心
我會擁抱你
把“I”融化成甜“me”
為你綻放美麗

Happy Loving 只要你開心
Oh!Happy Loving “I”融化成甜“me”

02. 心電心
03. 我很好,那麼你呢?
04. 別說
05. 我會更好
06. 喜歡你怎麼辦
07. Shining
08. 很愛
09. Mr. Honey
10. 小星星

「甜蜜教主」王心凌在2009年加盟新東家後,隨即推出年度最新專輯《心電心》,讓歌迷們感受到她與出道六年以來不同的全新面貌。主打歌「Happy Loving」由金曲製作人王治平和創作人Michael Jay 聯手打造,這首輕性感電氣流舞曲具有時尚的曲風,2010 藉此歌曲鼓勵女生要懂得展現自己把握機會。預計碟內還收錄了王心凌編曲和填詞的「我會更好」,以及她與汪東城主演的偶像劇《桃花小妹》的主題曲「喜歡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