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心」預購亮眼!金牌大風交付王心凌兩岸三地及新、馬1800萬銷售目標金額!
扛1800萬業績壓力,王心凌:「聽說目前業績已經達到八成,我衝啦!」
『甜蜜升級、性感加倍』 王心凌簽唱會著緊身銀蔥馬甲露香肩引騷動!
簽唱會、拍戲、宣傳行程,王心凌3天只有3小時上床,同仁預定每小時更新「臉書」告知粉絲現場狀況!
預購加贈寫真年曆,超短熱褲跟細肩帶背心太性感,簽唱會上傳出男粉絲『開心又擔心』!










Cyndi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風,人氣直線飆升,即將於12月4日發行的新專輯「心電心」,預購成績也十分亮眼。昨天(29日)也在台北市西門町誠品武昌店廣場,舉辦加盟金牌大風的首張專輯「心電心」的預購簽唱會。王心凌除了換穿特地花10萬元訂做、性感緊身銀蔥線小馬甲,還帶著2男2女共4名舞者在現場獻唱「Happy Loving」!現場排隊的歌迷超過2千人,金牌大風更信信滿滿地幫心凌訂下兩岸三地及新、馬1800萬的銷售目標金額。而「心電心」從11月22日開始預購,截至目前(28日)已達目標八成,扛著1800萬業績壓力的心凌也期許自己:「感謝公司對我的信心,距離發片不到一周,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幫我早日達到這個目標喔!」與王心凌因拍攝「桃花小妹」而成為好友的汪東城、藍鈞天與李佳穎也都到場為她打氣,還分別送上雞精、燕窩要讓王心凌有充沛體力和完美氣色迎接接下來的鐵人行程,藍鈞天說:「我今天是特地來拿預購單支持心凌的,心凌拍戲十分認真,非常專業感覺像前輩!」李佳穎也說:「心凌不只是『甜蜜教主』,她還很性感,背後一定付出許多努力!」

王心凌在「Happy Loving」的MV中不僅登上價值超過2.5億的波音747客機,還換上男生心目中最佳女友形象的空姐制服,繼續保持「制服女神」引領制服風潮的創舉。她昨天換上花10萬元訂做、性感銀蔥線小馬甲禮服,衣服雖然勒得很緊,但仍藏不住美好身材。王心凌打趣說:「會小心不要走光,不然會變成透明王心凌,那就不用特別準備今天這套衣服啦!我露太多會不自在,所以以展現曲線為主。這次雖然求新求變,但是不會丟掉過去大家喜歡的『可愛』的那一面,因為那樣就不是我自己了,所以我這次走的是『甜蜜升級、性感加倍』的路線喔!」

為了在這場有許多媒體見證的簽唱會上有絕佳表現,Cyndi王心凌不僅提前到簽唱會現場後台跟4名舞者一遍又一遍的彩排,還不停提醒自己要像歌詞「Happy Loving 我要你開心」一樣,要露出開心的笑容。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的同事不僅傳簡訊為她加油打氣,每個人還相約換上印有愛心圖案的T恤或外套,要讓所有人都一眼就能聯想到王心凌的新專輯名稱:「心電心」!而王心凌的媽媽和姊姊也送來好幾箱橘子和客家菜包慰勞工作夥伴,讓大家能更有體力為王心凌繼續叫賣專輯!現場王心凌還秀出了預購加贈的大型菊對「心貼心寫真年曆」,可愛又性感的照片讓她羞紅了臉,「有聽說歌迷對年曆是『又愛又擔心』,因為他們很喜歡年曆,但是又單擔心我太過性感!其實不會啦,我的中心德目還是『甜蜜升級、性感加倍』!」而預購銷售長紅,現場也有歌迷要求屆時要穿年曆中的裸色貼身小衣慶功,讓王心凌害羞到不行的說:「好啦好啦,我會考慮啦!」

而王心凌近來可以說是蠟燭兩頭燒,從昨天(29日)台北簽唱會開始更是要一連3天72小時開工,原來是因為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加上正在上檔的偶像劇「桃花小妹」也仍在拍攝中,而心凌從禮拜天早上就展開台北、台中兩地的簽唱會,緊接著週一跨到週二都將要拍攝桃花小妹的殺青戲,之後回家梳洗就要趕錄百萬大歌星、王牌大明星等節目,心凌笑說:「想到這3天只有3小時能待在床上,根本就是參加鐵人三項競賽一樣,好擔心我會忍不住要吃零食喔!不過同事說要把這三天工作情形每隔一小時就貼上我的臉書,為了上鏡頭美美的,也只好克制一下食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