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維高文化
發行日期:2009/11/12

靜候三年,但從不怠慢,許懷欣誠意獻上全創作專輯「Transformer」
集合當今超人氣製作人︰包括Eric Kowk,Jun恭碩良,藝琛@rubberband,全力監修

01. 天下不亂


02. 天生一對

作曲:許懷欣
填詞:林若寧
編曲:Ryan Hui/Eric Kwok
監製:Eric Kwok

跟她分了手五日 碰巧過路留意你
跟他分了手八日 你不快樂才一起
為著充塞所有大家空檔期
寂寞的心需要為彼此獻技 而獻技

混濁裡 天生一對大家只不過想撫慰
你替我去慰藉脾胃 我替你去了斷問題
天生一對大家只不過一顆蟻
過兩秒你我便流逝 過兩秒愛侶便病危
哪個會信跟一個愛一世

初初拖你手兩日 說天說地談個夠
終於相愛一百日 缺少節目而分手
寂寞風波湧至像一股氣流
用盡幾多方法亦只許接受 來接受

混濁裡 天生一對大家只不過想撫慰
你替我去慰藉脾胃 我替你去了斷問題
天生一對大家只不過一顆蟻
過兩秒你我便流逝 過兩秒愛侶便病危
哪個會信跟一個愛一世

永遠太過美麗 可惜彼此間身處亂世想也別要提
自問一生一世是奢侈議題
別又虛張聲勢為相戀發誓 而發誓

混濁裡 天生一對大家只不過想撫慰
你替我去慰藉脾胃 我替你去了斷問題
天生一對大家只不過一顆蟻
過兩秒你我便流逝 過兩秒愛侶便病危
哪個會信跟一個愛一世


03. 變形金剛

04. Seat 12A
05. People Of The World
Bonus Track:
06. Right Now
07. Under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