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最新國語歌《綻放》。蔡妍出道至今9年,堅定自己的音樂信念,并為之不斷努力,成功的成為在韓國最受歡迎的女藝人之一。蔡妍并沒有因此而停止前進的腳步。2008年初,蔡妍正式發行了第一張中文專輯《愛人》,專輯一經推出迅速受到眾多中國歌迷的喜愛。此次,蔡妍帶著自己第二張全新中文專輯《綻放》再一次來到中國。專輯同名主打歌《綻放》是一首催人上進的勵志歌曲,正如蔡妍本人憑借自己的勤奮刻苦和不懈努力終于換來了歌迷們的認可,在音樂道路上《綻放》出絢爛奪目的光芒一樣。“我,蔡妍,就算達到極限也絕不放棄!”——這就是蔡妍。而這張全新的中文專輯《綻放》也勢必將成為蔡妍登陸華語樂壇的巔峰之作!

曲:金昌煥
詞:雷剛

歌詞:

當微風輕輕吹起 吻醒沉睡的大地
鳥兒樹枝上輕輕跳躍 婉轉快樂歌唱
當太陽緩緩升起 把所有希望喚起
美麗的夢還有多遙遠 一起努力向前
向前追 信念永不枯萎
讓每顆心都綻放出光彩
溫暖陽光照耀我 我們是清晨的火焰
用力翻越每座山脈生命無限精彩
溫暖陽光照耀我 我們是清晨的火焰
用最真的愛去灌溉最閃亮的色彩

當微風輕輕吹起 吻醒沉睡的大地
鳥兒樹枝上輕輕跳躍 婉轉快樂歌唱
當太陽緩緩升起 把所有希望喚起
美麗的夢還有多遙遠 一起努力向前
向前追 信念永不枯萎
讓每顆心都綻放出光彩
溫暖陽光照耀我 我們是清晨的火焰
用力翻越每座山脈生命無限精彩
溫暖陽光照耀我 我們是清晨的火焰
用最真的愛去灌溉最閃亮的色彩

別等待 別再無奈
汗水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擁抱吧 希望就在
太陽最早盛開燃燒的地方 哦

溫暖的陽光照耀我
清晨的火焰




由於台灣為蔡妍「搖擺SHAKE」國語專輯全球首賣
及大中華地區宣傳發行首站,格外受到中港台韓媒體及歌迷關注

包括6首\2009中文嚴選新曲 + 20首\天后級歷年最Hit韓文精選盤
曲風以歐陸Electro電音、 House、拉丁..等舞曲為主原素


第一主打歌「請我跳舞」
南韓第一當紅DJ Koo(具俊曄) 參與打造令人血脈賁張的
歐陸電音Electro House舞曲。

第二主打歌「綻放」
春花朵朵開 ,世紀災難過後,最鼓動人心的中慢板療傷系勵志情歌。
我們找來古典弦樂團及搖滾樂團現場搭蔡妍、合奏的感覺
用LIVE演唱的方式呈現蔡妍清新陽光的一面。

第三主打歌「熱力開場」
超殺性感火辣風.十足拉丁勁曲,超適合在KTV 點來唱,邊唱邊跳 奠定韓國天后地位驚豔四射暢銷大碟成名曲。

第四主打歌「愛情真經」
da la de la la旋律..狂掃中國韓國各大暢銷排行榜,
熱賣百萬張,Europe dance歐陸甜蜜風House舞曲。
韓國最新當紅Super Junior「Sorry Sorry曲」舞后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