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最新國語歌《粉末》,《粉末》是即將上映的電影《十月圍城》主題曲。由陳可辛、黃建新監制,陳德森導演,甄子丹、王學圻、梁家輝、謝霆鋒、胡軍、曾志偉、李宇春、任達華、范冰冰、周韻、巴特爾、王柏杰、李嘉欣及黎明等16位華語影壇巨星主演的年度賀歲大片 《十月圍城》 將于12月18日上映。《十月圍城》講述了1905年10月15日,孫中山到香港籌募起義捐款,負責接待他的義士商人獲悉清政府派來刺客暗殺孫中山,于是花錢請了一批身懷絕技的保鏢護送,將孫中山安全送回廣州的故事。

作詞:岑偉宗
作曲:陳光榮

歌詞:

你的無奈 我不明白 才不懂忍耐
蠻不講理的小孩 對你的傷害
直到你離開了我才明白
一下子成熟 忘了怎樣軟弱
昨天的不滿 現在換成開闊
也許我淺薄 可不是泡沫
只要為你活過 我就不是粉末
什么大愛 什么時代 我弄不明白
失去了你的悲哀 長埋我胸懷
陪著我勇敢踏進了未來
一下子成熟 忘了怎樣軟弱
昨天的不滿 現在換成開闊
也許我淺薄 可不是泡沫
只要為你活過 我就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