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時間:2009/11/20
發行公司:英皇娛樂

01.原來愛情那么難
02.愛上水仙花

主唱:泳兒
作曲:
填詞:周耀輝
編曲:
監製:

歌詞

太不熟悉你的心情 所以努力遷就你
太不看重你的事情 因為我可以
是否女生都會如此 能叫誰嘆息
我們的日子 為何只有你的風景
喜怒哀樂都看你 風花雪月都聽你
也許愛情 都要力氣
當你越困頓我越堅持
這是蒼涼的傳奇 還是平凡的故事
原來我愛上了一束水仙花 你只愛自己

如果薔薇代表熱情 你為誰變成了回憶
如果曇花代表奇跡 陪著誰去相信
如果一天我離開你 你為誰哭泣
我們的日子 為何只有你的風景
喜怒哀樂都看你 風花雪月都聽你
也許愛情 都要力氣
當你越困頓我越堅持
這是蒼涼的傳奇 還是平凡的故事
原來我愛上了一束水仙花 你只愛自己

Rap:
其實我應該告訴自己 這是多麼愛的你 
就是願意為了愛你 慢慢放下我自己 
放下我自己 永遠不會改變你自己 
在你眼里 只有你自己的消息 自己的 表意
你只 你只 你愛自己
看你就如水仙花的 其實我不應該跟你
因為我愛 只愛自己

喜怒愛的都看你 風花雪月都聽你
也許愛情 都要力氣
當你越困頓我越堅持
這是蒼涼的傳奇 還是平凡的故事
原來我愛上了一束水仙花 你只愛自己

03.減單
04.交杯酒
05.天使的決定
06.慣壞
07.私人珍藏
08.Freedom Of Love4
09.一撇
10.你的承諾(海鳴威合唱)


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無論擁有或失去
都是 屬于自己的私人珍藏
因為 愛情
其實是一個人的事

十首關于單戀、相戀、失戀的私房情歌
十首歡笑與眼淚的私人珍藏
感情 是每個女子心里最私密的珍藏

泳兒私人珍藏
第二張國語大碟
第一次全情流露

林俊杰/林宇中/蔡政勛/周耀輝/舒文/崔恕/洪俊揚/朱敬然
集合全亞洲一線精英制作團隊 傾力打造
泳兒私人專屬的戀愛風景

愛上水仙花:
愛上水仙花的自愛,也因它的自愛而生痛。
但是,如果不懂得自愛,又如何去愛人?
旋律動聽,意境幽美深邃。宛如水仙花一般沁人心脾
周耀輝+黃宇澤 量身打造泳兒式情歌代表作。

天使的決定:
分手,不是誰的選擇,而是天使的決定。
小天王林俊杰親任制作人
林俊杰+王雅君 以全新角度定義分手,給有心人新的希望。

原來愛情這么難:
相戀難,失戀更難,愛情本來就絕非易事。
引發都會女性共鳴的細膩之作,2009最具傳唱潛質的情歌
交杯酒
以中國風小品的古典韻味詮釋獨特愛情觀,旋律流暢上口,是專輯中另一首可圈可點的佳作。

一撇
Eric Kwork+崔恕 再造新戀愛格言,準確無誤擊中單思者的敏感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