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光線傳媒
發行日期:2009/11/2


01.孫尚香 (sun shang xiang)
02.無心之過 (wu xin zhi guo)
03.我不怕 (wo bu ba)






11月2日,素有中國“最性感女主播”之稱的光線傳媒當家花旦柳岩,攜個人首張跨界EP《岩色》榮耀亮相,在北京光線傳媒大本營召開聲勢浩大的發片記者會,宣告正式進軍樂壇。發佈會現場不僅有同門師姐弟索妮、謝楠、大左月臺撐場,還邀請袁惟仁、李彬、戴軍、大張偉、蘇醒、BOBO組合等多位元柳岩圈中好友到場幫陣助威,而現場除了近百媒體捧場,更有幾十名來自全國各地的“柳絲”代表湧入會場,讓大家見識柳岩這位超人氣美女主播的非凡魅力。










取代林志玲升級《赤壁》形象代言 3D性感“孫尚香”橫空出世

發佈會現場,柳岩一身桃紅古裝短裙亮相,在一眾京劇演員的簇擁下熱舞開場,完美演繹一曲《孫尚香》,成功掀起現場第一個高潮。據悉作為《岩色》首波主打歌,這首由後弦創作、袁惟仁製作的《孫尚香》網路首發當日,即有超過十萬的試聽點擊,而由賴偉康執導的同名MV亦是大受好評,可謂“開門紅”。

憑藉超高人氣和健康形象,柳岩成功取代劉亦菲、林志玲,成為完美時空旗下大型網遊《赤壁》的形象代言人,《孫尚香》則成為該款遊戲指定主題曲,而柳岩亦將在遊戲中扮演“孫尚香”一角。發佈會現場不僅播放由完美時空為柳岩傾力打造的視覺新元素,更由柳岩親自揭幕根據真人形象重金打造的“孫尚香”3D模型,完美身型搭配清涼裝束,柳岩版3D性感“孫尚香”橫空出世,絕對驚豔全場。而完美時空亦在現場表示,選擇柳岩取代林志玲作為新款主推遊戲《赤壁》的代言人,正是看中了柳岩陽光健康向上的形象,更現場贈送一盞精心製作的限量版弓箭,柳岩與3D版孫尚香一道現場拉弓,英氣十足。

吳宗憲大贊柳岩堅毅 劉謙粉碎“追求不成關係破裂”傳言

出道三年人氣扶搖直上的柳岩,在圈內的好人緣亦是不凡,現場不僅播放了趙薇、李宇春、林嘉欣、陳慧琳、羽泉、SJ.M、黃聖依、蕭亞軒等圈中好友對柳岩發片的祝福VCR,還有一眾曾與柳岩搭檔的“岩男郎”包括吳宗憲、劉謙、李晨等手持《柳岩 岩色》EP為柳岩特意錄製的助陣VCR,三人幽默的話語逗樂柳岩和現場媒體朋友。

吳宗憲大談與柳岩初識的經歷,直言柳岩雖然外表看似柔弱,實則內心堅毅,是他見識過的最為刻苦努力的女主播代表,吳宗憲亦表示,柳岩能有今時今日的表現,離不開她不服輸不言敗的決心和勇氣,他要祝福柳岩未來的道路會越來越順利。

而劉謙則展露搞怪本色,以男主播口吻講述與柳岩因《周日我最大》節目結緣的前因後果,更現場澄清盛傳的關於“劉謙追求柳岩不成導致關係破裂”的傳言,笑言自己與柳岩如膠似漆情同手足。而柳岩亦在現場首度開口澄清稱劉謙從未追過自己,兩人一直都是好朋友的關係。柳岩更大爆料稱劉謙慣用真名上網,喜歡與粉絲互動,還鍾情演唱張學友等老牌歌手的粵語歌曲,但是每次都被柳岩打擊粵語發音不標準。而柳岩曾留言給劉謙稱“心有謙謙結”,沒料到劉謙吃醋道:“心有謙謙結,說的不是我,而是薛之謙!”

素有“潮男”主播之稱的李晨亦在上海為柳岩錄製了祝福VCR在現場播放,他手持柳岩的《岩色》EP大贊柳岩身材火辣,剛拿到專輯的時候還以為是Beyonce的新專輯,並表示一定會向自己的觀眾熱烈推薦這張《岩色》,希望柳岩成為主持人向樂壇發展的成功典範。



吳孫郡主十七不織布
彎弩三百步穿楊的人物
文才題在詩尾武略騎在馬背
三國翻出女兒誰
習武的明珠英雄不思蜀
自古美人計美人不清楚
郡主沉醉良緣山河斟滿酒杯
半壁江山不皺眉

摺扇開起道別揮筆
笑顏無奈煽去
散落的棋博弈曾與你
(合)那盤中未完待續可惜
如果讓我
(後弦)孫尚香不香香不香
重返三國
(後弦)冷箭放不放放不放
不假思索
(後弦)胭脂為誰撲臉上
問你愛我孰對孰錯
遊歷起落
(後弦)孫尚香不想想不想
笑看蹉跎
(後弦)紅顏當不當當不當
(合)鐵娘子月下也惆悵

郡主到~~~
後弦rap
射箭騎馬都有一手一手繡花
豪言壯語誇下一口一口沏茶
小橋流水寫下一首一首比劃
瞭望城池登上一樓一樓劍法
習武的明珠英雄不思蜀
自古美人計美人不清楚
郡主沉醉良緣山河斟滿酒杯
半壁江山不皺眉

摺扇開起道別揮筆
笑顏無奈煽去
散落的棋博弈曾與你
(合)那盤中未完待續可惜
如果讓我
(後弦)孫尚香不香香不香
重返三國
(後弦)冷箭放不放放不放
不假思索
(後弦)胭脂為誰撲臉上
問你愛我孰對孰錯
遊歷起落
(後弦)孫尚香不想想不想
笑看蹉跎
(後弦)紅顏當不當當不當
(合)鐵娘子月下也惆悵

如果讓我
(後弦)孫尚香不香香不香
重返三國
(後弦)冷箭放不放放不放
不假思索
(後弦)胭脂為誰撲臉上
問你愛我孰對孰錯
遊歷起落
(後弦)孫尚香不想想不想
笑看蹉跎
(後弦)紅顏當不當當不當
(合)鐵娘子月下也惆悵

如果讓我
(後弦)孫尚香不香香不香
重返三國
(後弦)冷箭放不放放不放
不假思索
(後弦)胭脂為誰撲臉上
問你愛我孰對孰錯
遊歷起落
(後弦)孫尚香不想想不想
笑看蹉跎
(後弦)紅顏當不當當不當
(合)鐵娘子月下也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