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舞后」ELVA蕭亞軒 要用「色、香、味」3重感官享受回饋粉絲力挺
色:與好姐妹楊謹華的同台合作保證性感破表!
香:1分鐘讓小巨蛋瀰漫迷人高貴的香奈兒香氣!
味:10公斤花辦雨灑落全場 ELVA希望讓單身歌迷都有好桃花!

「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 E!va WOW蕭亞軒世界巡迴演唱會Taipei」將在12月31日台北小巨蛋登場!ELVA蕭亞軒之前便預告過要讓粉絲體驗「色、香、味」的3重享受,許多人好奇追問:「這個橋段要如何進行?」而從今天(11月12日)算起,離跨年剛好剩下50天,快速飆過8成的票房讓ELVA開心搶先透露:「在演唱『薔薇』時,小巨蛋內除了會有紅色玫瑰花瓣雨飄落,也會同時讓粉絲們在1分鐘內同步聞到香奈兒『CHANCE綠色氣息』的迷人高貴的香氣,我很感謝香奈兒的大力贊助,讓大家能完整體驗這首歌!」

據了解,香奈兒為讓小巨蛋在短短1分鐘內像變魔術一樣立刻充滿迷人高貴的香氣,將贊助ELVA蕭亞軒「CHANCE綠色氣息香水」,提供在演唱會當天與前一天彩排使用!ELVA說:「『香』是這3重體驗中最難呈現的,我在和工作夥伴開會時,所有人絞盡腦汁想了1個月,卻仍舊想不出來該如何在1分鐘裡讓室內充滿迷人的高貴香氣。後來在遇到香奈兒的主管時,偶然提起這個想法,沒想到他們立刻願意就贊助這麼多香水來!」

這是ELVA蕭亞軒與香奈兒的2度結緣!ELVA表示,她在2004年受邀,跟著「ELLE」雜誌到法國巴黎參加香奈兒的服裝秀,之後還將看秀與雜誌拍攝過程的照片放在當年7月推出「美麗的插曲」精選輯中。事隔5年,ELVA在視為人生中第2重要的這一天登上小巨蛋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又能再度跟香奈兒合作,讓她十分興奮,還帶的充滿感性的語氣說:「很謝謝這些年來香奈兒對我的肯定,他們為演唱會挑選的『CHANCE綠色氣息』不僅受到年輕朋友們的喜愛,也是我最喜歡的香味之一!」

ELVA蕭亞軒還表示,在「色、香、味」3重體驗中,另外2項也相當有看頭頭:「色」,指的是演唱會上的精彩歌舞、以及特別量身訂作的表演服裝。「而在確定首位嘉賓是我的好姐妹謹華後,我們也常常用手機討論,一定要表演一段性感指數破表的表演!」至於「味」則是在演唱「薔薇」這首歌時,將破紀錄使用10公斤的花瓣特效 讓全場粉絲身上都能有從天空灑落的玫瑰花瓣雨,ELVA還大方分享說:「我希望讓來參加跨年演唱會的粉絲都能有幸福甜蜜的感覺,所以也計劃演唱『我愛你那麼多』、『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大家耳熟能詳的招牌情歌!」也因為工作人員告訴ELVA,現在有不少已經買票的歌迷都是買單人票,讓ELVA超想自告奮勇當『紅娘』幫他們牽線,她說:「希望這些單身貴族們不分男女,都能在我的演唱會遇上值得交往的好對象喔!」




為演唱會重金特聘ACSM專業健身教練,ELVA:『要練出名模姬賽兒的美麗腹肌!』
「鑽石糖」改版出擊,加收與羅志祥合唱歌曲「WOW」與7首歷年主打混音搶聽版
新專輯「鑽石糖」橫掃12榜冠軍,鑽石天后獲贈線上遊戲「唯舞獨尊」全亞洲唯一終身「鑽石卡會員卡」!

ELVA蕭亞軒昨天(11月8日)身穿超短的黑色套裝與黑色高跟馬靴,還紮了個簡單清爽的馬尾,以性感酷帥的模樣在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院區戶外廣場,舉辦了新專輯「鑽石糖」的改版簽唱會。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為了讓ELVA在準備12月31日於小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時能有充足體能,還特別為她在接下來的閉關期間請來一位專屬教練,ELVA在一看到超大禮物盒時,就笑著說:「看到這麼大的箱子,我就想裡面應該會是 Man Power,藏的應該是個人吧!因為之前常在朋友的PARTY上也都這樣。」等到打開禮物盒看到全身精壯、黑到發亮的猛男教練Simon,ELVA立刻羞紅了臉說:「看到教練就讓我想到北京烤鴨,他的胸肌非常結實,讓我很想請教他如何讓胸肌變大,但我是女生那種的大喔,好彌補一下先天的不足啦!」

健身教練Simon在舞台上首先指導ELVA蕭亞軒拿起啞鈴練手臂,他首先指導ELVA拿起啞鈴做修飾手臂線條,Simon說:「ELVA在『不愛。請閃開』的MV中雖然有拿啞鈴跳舞,所以我馬上就想到他這個運動可以修飾手臂線條的運動,讓她的手臂更加緊實,這樣在舞台上穿背心或是露肩時都能更好看!」Simon不愧是擁有美國運動醫療協會(ACSM)執照的專業級體適能教練,全台灣和他擁有同張證照的教練不超過50人,ELVA才照著他的指導做沒兩下,就感覺手臂和肩膀的肌肉又被拉直許多,她開心地笑著說:「我很想擁有像巴西名模姬賽兒邦倩(Gisele Bundchen) 那樣的肚子和好體力,看來有了Simon的幫助,我很快就能達成這個目標,在跨年演唱會上展現這些成果給粉絲們看囉!」

ELVA蕭亞軒的「鑽石糖」專輯今天(11月9日)發行才剛滿1個月,不過光是在台灣地區就已經拿下包含唱片行通路、數位點播、電信排行和無線音樂台與電台在內,超過12個排行榜冠軍。6日也專輯也發行改版專輯,除加收7首歷年主打歌的混音搶聽版,還多放進與羅志祥合唱的:「WOW」,這首歌不僅是合唱的新歌「WOW」,不僅是跨年演唱會的VCR的歌曲,也是線上遊戲「唯舞獨尊」的年度主題曲。遊戲發行商「鈊象電子」的行銷總監蔡奕欽先生為感謝ELVA,也準備一份全亞洲唯一一張的可以終身無限量使用的「鑽石會員卡」給這位「鑽石天后」!而ELVA在現場也與4名換上八○年代流行的乞丐裝大跳「不愛。請閃開」和演唱倍受好評的抒情主打「倒數」,現場歌迷驚叫聲連連,還有一個國中小女生因為喘不過氣來被工作人員緊急攙扶到一旁休息,讓ELVA很擔心,還不斷叮嚀現場所有粉絲:「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