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天空「天外奇蹟」!「歌迷」《鋼琴家》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探班!













即將在11/17(二)全球同步發行《紐約的秋天The Fall》的「葛萊美天后」諾拉瓊絲Norah Jones,專輯發行進入最後倒數,新歌〈捉迷藏Chasing Pirates〉全球電台播出後,熱獲DJ/樂評/歌迷一致叫好,堪稱2009年最令人期待的專輯,台灣地區的專輯預購也因贈送了全球唯一的文件夾,預購成績亮眼!〈捉迷藏Chasing Pirates〉音樂錄影帶,更找來「神鬼奇航」視覺特效大師李瑞奇-Rich Lee執導!在紐約屋頂拍攝的當天,同是紐約客、同時也是諾拉歌迷的《鋼琴家》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還到場探班!導演不但在MV中讓紐約的天空上演「天外奇蹟UP」,剪了短髮愈益俏麗的諾拉瓊絲,更在劇中妙扮女海盜,將強尼戴普刺青上身!這支充滿都市奇幻童話感覺的〈捉迷藏〉新歌音樂錄影帶11/12(四)起於MTV音樂頻道和金牌大風唱片官網(www.gold-typhoon.com.tw)首播!樂迷千萬不可錯過!

諾拉瓊絲表示:「〈捉迷藏〉這支音樂錄影帶靈感來自瑞奇曾參予的電影『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原本我們想找強尼戴普客串,但是他在忙(笑),所以、最後就是我把他的名字(JOHNNY FOREVER)刺在手臂上!」。〈捉迷藏〉劇情描述諾拉瓊絲收到一個神祕的瓶中地圖,看著看著、不小心睡著了。夢中,諾拉變成穿著俏皮迷你裙的美麗海盜,隨著歌詞唱著:「我不知道該怎麼停下來/我的心 跟著你 捉迷藏/警報聲響劃破夜的寂靜/無聊的思緒/在腦海裡不停打轉/我試著不去揣想/你能來到我身旁/惱人的思緒 想你到無法呼吸…/我的心 跟著你 捉迷藏…」,幻想著四處遊歷的她,忽然間,彷若「天外奇蹟UP」中畫面似的,諾拉置身的大樓變成一艘超級海盜船,在紐約的秋天天空翱翔!這支音樂錄影帶不但將美麗的紐約的街景映入眼簾,遼闊的中央公園更收入畫面,諾拉瓊絲堪稱《紐約的秋天》最佳代言人!

而談到《紐約的秋天》專輯,諾拉表示:「分別在紐約和洛杉磯錄製,共費時一個月。這是我第一次去洛杉磯錄音,而為什麼會選擇去洛杉磯、其實只是單純的因為這次和更多不同的音樂人合作,而他們都在洛杉磯,所以我就飛過去囉!」。並且,諾拉也說,現在的紐約、很有秋天的味道了呢~。

* 「葛萊美天后」諾拉瓊絲新歌〈捉迷藏Chasing Pirates〉11/12(四)MTV音樂頻道+金牌大風官網(www.gold-typhoon.com.tw)首播!
* 第4張全新錄音室專輯《紐約的秋天The Fall》11/17(二)全球同步發行,全台熱烈預購中:雙CD豪華盤贈送「俏皮版」文件夾、單CD贈送「典雅版」文件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