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后Elva蕭亞軒和舞王羅志祥09最新合唱新歌《WOWCD版,《WOW》將收錄在蕭亞軒鉆石糖》(WOW演唱會新歌+混音搶聽版(冠軍慶功雙囍限量版)雙CD)中。

歌詞:

頭痛吃藥大可不必搖頭晃腦
出怪招為了讓我微笑拼命想討好
誰沒看到管它什麼潮流當道
每一挑等閑之輩不要再打擾

不奇怪 心跳會多了一拍
不意外 為了我瘋狂失態 為我撐起來

cool baby give crazy
愛就要炫要做 害臊太沒禮貌
wow 誰在向他爆料
誰怕誰怕誰 感覺不懂別來鬧
WOW u rock my body
愛就要咆哮 憋在心里誰知道
WOW 看我美麗發酵

i'm sweet
剛剛好像一杯飲料有一點氣泡
刺激你頭腦幫你早一點來叫
i'm top 是我的記號
偶爾不走在軌道 是我的調調

別期待 快樂會不請自來
別搖擺 你心動看得出來

誰越活越遭罪 讚美都學不會
當媽咪的寶貝 戀愛還要報備
愛沒有對不對 這這這這一回
不必太多防衛 我的熱情別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