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09全新國語單曲《愛的旅程》。《愛的旅程》這首歌是那英經紀公司紅創文化推出的最新單曲,由著名金牌制作人陳少琪、金培達聯手打造,將作為年底那英北京演唱會的主題曲,為那英出道20年的跨年演唱會預熱,也開創了那英樂壇生涯的新紀元。這首歌是陳少琪和金培達繼《WE ARE READY》之后,再度傾力合作,整首歌讓人覺得溫暖而大氣,又情不自禁的深深感動。身為制作人之一的陳少琪,曾和那英在電話中溝通了兩個多小時,反復斟酌后,為那英量身打造了如此動人的歌詞。《愛的旅程》唱腔上也盡顯天后的氣勢,音樂仍是招牌的那氏情歌,只是小愛到大愛的昇華,更加展現出兩位音樂天才的實力。低調的霸氣、溫和的神秘、溫柔的問候,在情歌的天空里,占據了一個永恒的位置。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歌詞:

當音樂跟我相遇
那一些日子
仿佛從不下雨

當經歷變成回憶
才讓我明白
什么應該珍惜

一路上在唱歌
你們讓我快樂
就是因為執著
就算天空海闊都能飛過

一首歌 一次相聚
生命是一段旋律
感動過你 感動過自己
去過的旅程 都成為過去
這些年 生活一直給我勇氣

經過風雨 人生有多少旋律
可以勝過千言萬語
不分朝夕 我的心不孤寂
因為愛 住在我心里

愛一個人的努力 我沒有放棄
也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