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種子音樂
發行日期:2009/10/30

Landy溫嵐 2009全新大碟 Dancing Queen
全民舞后溫嵐 [CD+DVD] 種子音樂 點燃舞曲狂熱 + 3D 全彩歌詞寫真
全民舞后溫嵐 火的耀眼 火的自在 10+1首 全亞洲活起來
3D 全彩歌詞寫真+ DVD 附贈 [D.I.S.C.O.] MV +舞蹈教學

睽違兩年,舞曲情歌天后溫嵐憑紅魔髮和八十年代復古的DISCO的造型,以勁力十足的《Dancing Queen》之姿,再次發放她熱力四射的音樂電力,帶領華語樂壇的潮流。由電音狂的阿弟仔統籌製作,《Dancing Queen》走迷幻華麗舞曲風格,溫嵐還以法國總統沙克奇為名的「沙克奇舞」舞姿,展現復古迪斯可舞曲結合法式健康操,大唱「D.I.S.C.O.」。為了向已故偶像致敬,溫嵐特別翻唱了梅艷芳於1994年的同名經典作品「放開你的頭腦」。

此外,繼2007年一曲「傻瓜」掀起情歌熱潮,吳克群再次為溫嵐量身訂造簡單情歌「我全都相信」,深情的鋼琴伴奏加上表達戀愛中人比傻瓜還傻的情話,延續「傻瓜」的味道。

隨碟加送3D全彩歌詞寫真和 DVD,DVD 內附「D.I.S.C.O.」MV和舞蹈教學。

01.Intro
02.廣角美女
03.D.I.S.C.O
04.愛情沒有對錯

溫嵐 - 愛情沒有對錯
作詞:阿弟仔 / 作曲:阿弟仔
為什麼是我 要被捉弄 一好球 變壞球
那又怎麼說 關你什麼 誰愛誰 沒來由

一個人 寂寞寂寞 兩個人 牽手牽手
甜蜜了 享受享受 即使落空 自由自由
一個人 不夠不夠 兩個人 左右左右
互補了 勾勾指頭 好久好久

把你的心給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愛情沒有對錯 我們勇敢追求
就算要失控 又害怕什麼

做了一個夢 不是泡沫 建構中 會閃爍
關了一扇門 不必上鎖 那陽光 會灑落
一個人 寂寞寂寞 兩個人 牽手牽手
甜蜜了 享受享受 即使落空 自由自由
一個人 不夠不夠 兩個人 左右左右
互補了 勾勾指頭 好久好久

把你的心給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愛情沒有對錯 我們勇敢追求
偶爾會犯錯 也是種享受
美麗的擁有

小看了我 小看了你喲 我們保存期限還很久
還有很多以後 還要很多荒謬
下一步錯 下一步對喲 我們選擇機會還很多
還有很多是否 還 有

把你的心給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愛情沒有對錯 我們勇敢追求
就算要失控 又害怕什麼
把你的心給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愛情沒有對錯 我們勇敢追求
偶爾會犯錯 也是種享受

你是一個夢 不會殞落 建構中 會閃爍
愛是一扇門 不必上鎖 那陽光 會灑落




05.我全都相信
06.視而不見
07.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08.放開你的頭腦
09.不要太乖
10.刺猬
11.不要愛上我


溫嵐 - D.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