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致電邀請提出勁歌熱舞構想 ELVA:「閉關練舞1個月有人陪我啦!」
姊妹淘滿檔通告擠出4小時齊為台灣銷售量與廣告量第一的「儂儂雜誌」拍封面
姊妹花受訪「自爆」正與一對兄弟「龍里」(lonely)和「阿龍」(alone)交往!

圖片請打:儂儂雜誌提供

ELVA蕭亞軒上周四(10月24日)與「小豬」羅志祥一起拍攝「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E!VA WOW世界巡迴演唱會-TAIPEI」的演唱會VCR時,有歌迷在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的討論區(http://www.gold-typhoon.com.tw/forum/viewtopic.php?t=56608)
發起票選:「你希望誰是這次演唱會的特別來賓?」媒體原本看好與ELVA同屬金牌大風的「小豬」羅志祥與「阿妹」張惠妹出線,但經過近1周熱烈投票,身為ELVA好友的楊謹華,票數竟然與前2位相去不遠!ELVA開心地親自打電話提出邀請,讓相識7年的好姊妹成為第1位確定的特別來賓!

ELVA蕭亞軒表示,這個由歌迷發起的票選,原本剛開始被列入候選名單的,只有「小豬」羅志祥、「阿妹」張惠妹、王力宏、孫燕姿、陶喆與「Jolin」蔡依林,但後來因為有其他歌迷提議,才再加進楊謹華與吳建豪。ELVA透露:「當謹華的名字被提出時,曾有質疑聲音出現,還講:『如果是楊謹華,是要在台上教她怎麼唱歌嗎?』讓我有點小生氣;但也有歌迷建議謹華上台話劇一展戲劇天份來,這就讓我很為她高興!因為我這個好姐妹今年有入圍金鐘獎,她可是我心目中的『女版梁朝偉』!」

因此ELVA蕭亞軒除親自打電話邀請楊謹華擔任特別來賓,也提出一段充滿勁歌熱舞的構想做為表演內容,ELVA笑說:「這樣我閉關練舞1個月就有人陪我一起練舞啦!」而楊謹華也說:「很高興而且為ELVA感到驕傲,能夠踏上小巨蛋是一種榮耀跟肯定,但一方面也很緊張,因為那個舞台是夢想的殿堂,不過台上有好姊妹在,所以『沒在怕』的!」除了許多歌迷期待看到這對姊妹淘在小巨蛋舞台上的合作;不少時尚雜誌也都肯定2人是今年演藝圈最令人「目不暇給」的姐妹花,還給2人「藝界模範」的封號,紛紛邀請兩姐妹合拍雜誌封面,而2人好不容易在滿檔的通告空檔中擠出4小時,接受在台灣銷售量與廣告量第一「儂儂雜誌」的邀請,一起手牽手、背靠背換穿4套早春服裝拍攝11月號的雜誌封面!

ELVA蕭亞軒和楊謹華也在訪問中「爆料」2人正和一對兄弟交往,ELVA和楊謹華還以隔壁太太話家常的語氣說:「喔,妳說『龍里』和『阿龍』啊!」。大家好奇接著問:「『龍里』和『阿龍』是誰?」ELVA和楊謹華回說:「就lonely(孤單 )和alone(孤獨)啊!」原來2姐妹因為工作太忙無法盡戀愛,就自己發明了兩個虛擬人物「阿龍(alone)」和「龍里(lonely)」自嘲嘲人,楊謹華也笑著說:「前幾天,我自己煎了牛排、然後弄了一點花椰菜,配上紅酒,自己在家裡看影集、看夜景,我覺得這樣的日子也很舒服。」ELVA和楊謹華不約而同說,對一個女生來說,找到與「龍里」與「阿龍」的相處之道是很重要的。

而ELVA蕭亞軒的「鑽石糖」專輯也持續開出「閃閃惹人愛」的閃耀成績,目前除了在「G-Muisc風雲榜華語榜」與「五大金榜華語榜」蟬連2周冠軍寶座;在數位排行榜也拿下2周KKBox與ezpeer的冠軍寶座!讓人在內地進行9天6地宣傳的ELVA愈忙愈起勁,更期待回台灣後要再繼續為新專輯與跨年演唱會做足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