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牛仔09全新單曲《明天你愛誰》與歌迷朋友見面了,繼上一張專輯《風飛沙》后,《明天你愛誰》這首歌曲所講述的感情狀態則映射了現下生活中多數人厭倦卻難以避免的“速食愛情”。情感持久度的降低、情感對象的頻繁更替令原本飽含深情的人們在不斷的受到傷害后,無法勇敢而專注的面對感情,最終錯誤的選擇以玩味、游戲的態度對待本應被付出真心的寶貴愛情。《明天你愛誰》不同于以往的“只講此刻情緒”的情歌,這首歌曲中塑造的主人公跳脫出眼前的傷痛悱惻,以釋然的情懷面對逝去的愛情。即使心痛依然清晰,即使對離去的愛人依然不舍,但篤定清晰地愛過便已足夠無憾。這種透過歌曲傳遞出的“無論結局如何,都要真摯認真的對待愛情”的正確態度,《明天你愛誰》歌曲一經發出便得到DJ和歌迷多方面的好評,謝謝大家支持喜愛。



歌詞:

冷咖啡凝結成一杯
苦澀滋味慢慢嚼碎
風吹散落一地的心灰
只為空氣里留余味
但眼淚決堤崩潰
它懸在眼眶搖搖欲墜
后悔再去回味你的美
當愛撤退請誰陪我干杯
明天你愛誰我都無所謂
就當這世界每個人都喝醉
明天你愛誰誰都要面對
準備去領會凡事沒有絕對
但眼淚決堤崩潰
它懸在眼眶搖搖欲墜
莫非我們并不是同類
當愛撤退請誰陪我干杯
明天你愛誰我都無所謂
就當這世界每個人都喝醉
明天你愛誰誰都要面對
準備去領會凡事沒有絕對
你還記得誰誰為你流淚
穿越整條街才知無路可退
明天你愛誰誰痛徹心扉
愛是喜是悲在下一個輪回
我獨自徘徊在愛恨的周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