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是謝娜的歌迷們最為興奮的一天。娜娜全新單曲終于要與大家見面了。新單曲定名為《幸福的滋味》,是娜娜簽約新公司樂華娛樂,繼《娜寫年華》之后新鮮出爐的第二首單曲。

幸福是什么?謝娜的歌聲瀠繞耳邊,恬淡的訴說幸福的滋味。能夠在舞臺上掌控一切的快樂精靈,這一刻。用她內心最柔軟的那部分訴說心懷。

沒有華麗音符,沒有奔放的唱腔,只是淡淡的哼唱著內心深處的那些感觸,傾吐著那些感人至深的點滴情懷,也許,這就是幸福,幸福從來就不是穿著華麗外衣的傀儡,而是實實在在沉淀在心底里的那些小希望,小甜蜜。

有人說,平淡才是真。不渴望華而無實,虛無飄渺的愛情,那些不該屬于你的一切,都讓它過去,就讓我們跟隨謝娜一起,在風雨中相偎,體味那幻化中最平凡的珍貴。
這首新歌整個的表達方式都是溫婉恬淡的,娜娜用自己的方式訴說著她內心深處那些小小的幸福。

幸福,不是一種淺薄,
幸福,亦不是一種奢求,
幸福的滋味




詞曲:杜鵑
演唱:謝娜

歌詞:

發行公司:樂華娛樂
今夜我要打開心扉
讓你的愛把我包圍
夜色好美星星沉醉
有一顆忍不住下墜
我們在風雨中相偎
幻化的平凡最珍貴
我的臉頰滑過眼淚
分享我們幸福滋味
多想就這樣 永遠的沉醉
好像那正在盛開的花蕾
隨秋風飄落 它漫天紛飛
我會為你變的更完美
多想就這樣 永遠地沉醉
好像童話一樣不斷輪回
美妙的音樂 在耳邊徘徊
愛到天盡頭我才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