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di王心凌09最新國語歌《喜歡你怎么辦》,偶像劇《桃花小妹》片頭曲。《桃花小妹》(英文:MoMo Love,原名《桃花愛無敵》)是一部台灣偶像劇,由八大電視及可米國際影視聯合製作,改編自藤田和子原作的日本暢銷漫畫《桃花妹妹》(桃花タイフーン!!)。《桃花小妹》主要演員包括汪東城、王心凌、黃靖倫、辰亦儒、朱孝天、藍鈞天、丁春誠、高以翔等。

曲風: Folk Rock清新吉他民謠搖滾
與“桃花小妹“天作之合主題曲。
前奏的”噠噠噠”哼唱一聽就知道“這是王心凌的歌“!沒錯,這是心凌的王道歌:甜甜的,像風輕吹一樣舒爽的中版民謠風。間奏的行進節拍像極了滿腦子都是愛戀的對象,想要一路往前順利進展的酸甜期盼,抒發了戀愛萌芽心動階段的忐忑心情。
歌曲清亮明朗的畫面感,與桃花小妹的靈魂人物“陳桃花“的鮮明個性不謀而合,雀屏中選,擔當“桃花小妹“主題曲的重責大任。



歌詞:

詞:燕婷
曲:饒善強 想 該要怎麼裝扮 才能給你好印象 難 原來討好很難 整個腦袋不停為你打轉 悄悄試探 你的習惯 慌 在你的身旁 不停出現别的人讓我心慌
忙 想像你一張 疲憊無力的臉龐好想给你力量 你的難題是我的不安 不必再逞强 請依賴我小小的肩膀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温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想 你温柔的目光 專屬於我的收藏 慢 我願意慢慢耐心等待和期盼
這可能的進展 等你說出了那個答案 不想再隱瞞 你就是我心裏的願望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温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是你 愛無聲無息來到身旁 Oh~愛 像春天掠過的微風 温暖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温暖
想牽住你的手 和你的浪漫~~ 喜歡你怎麼辦 你微笑的模樣 心跳動有點亂 是戀愛的預感
喜歡你怎麼辦 我的愛很温暖
想牽住你的手 看日出多浪漫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