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環球音樂
發行日期:2009/10/16

專輯介紹:

如果你沒有聽過方炯鑌
那你應該知道天后江蕙/才女戴佩妮力薦的歌壇男聲
如果你不知道這個男生
你也應該會最新的卡拉OK冠軍曲:【壞人】
方炯鑌【壞人情歌:遺憾】

2008年至今
發片一年內跑過200場校園 KTV蟬聯28週冠軍
2009讓你最想聽最想K的專輯
曾經放手的愛情 缺口的回憶
你曾經哼唱過的寂寞..
方炯鑌Abin 壞人情歌:遺憾
90年代女歌手經典情歌 男人也會有的愛情心事

專輯CD附贈卡拉OK DVD
特別收錄:遺憾/暗示/壞人 卡拉版MV


專輯曲目:

01. 棋子【吉他聖手”董運昌”編曲/彈奏】
02. 天黑黑
03. 暗示(方炯鑌 V.S. 弦子)【繼”不得不愛”後 2009最動人的男女對唱K歌】

聽見星星歎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裏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裏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裏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


04. 遺憾【八大戲劇台強檔好戲”來不及的愛”片頭曲】
05. 不必在乎我是誰
06. 曖昧
07. 膽小鬼【草食男 V.S. 肉食女之戀愛營養學 網路愛情偶像劇插曲】
08. 剪愛
09. 猜心
10. 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