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王錚亮與同是選秀出身的臺灣星光大道的選手梁文音最新合唱單曲《滿滿》CD版。情歌《滿滿》由吳易偉作曲,陳環作詞,并請到曾獲臺灣金曲獎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精心“雕琢”,他摒棄了各種繁復喧囂的電子樂器,配合歌詞,讓歌曲以最簡單、最清新的自然面目呈現。唯一特別的配器是旋律里的幾段手風琴,這當然是由曾經獲得過國際手風琴比賽第一名的王錚亮親自彈奏,也成為了《滿滿》的亮點之一。

在MV中,王錚亮梁文音扮演一對情侶。據梁文音介紹,當天拍攝的是王錚亮與她的一段誤會,這對情侶本來計劃去旅行,不巧被王錚亮撞見梁文音與男生在街頭擁抱,從而產生了誤解,而其實,這個男生正在玩“今天你擁抱了嗎”的街頭游戲。不過故事的結尾還是非常完美的。

梁文音第一次來內地拍攝MV,與王錚亮合作得非常融洽,兩人提起對方更滿是溢美之詞。王錚亮夸獎曾有過拍戲經驗的梁文音演技好,梁文音則稱贊王錚亮謙虛體貼,“像個大哥哥”。因為當天拍攝的是梁文音街頭擁抱的鏡頭,令大家不禁好奇梁文音的擁抱經歷,她表示,家里人比較喜歡擁抱,所以擁抱經歷很“豐富”,但最難忘的還是瘋狂歌迷的擁抱,雖然瘋狂,但梁文音提起來卻是一臉甜蜜。


作詞:陳環
作曲:吳易偉

歌詞:

太陽也許會想休息 放松了烏云
會擋住你回到我懷里的北極星
但你不用焦急
我會找到你 喔 ~~
我絕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旅行
天空難免會飄起雨 淋濕你背影
沒有你努力 我堅定掛上彩虹的心
才會所有擔心
期待和你貼近(你和我很貼近)
不怕你的眼神會落在哪坐過季

又是不安 滿滿
因為愛情 滿滿
不用害怕 會明白
這坦白的未來
失去更勇敢
醞釀最純的愛 喔 ~~
我知道我為誰存在

又是感動 滿滿
因為愛你 滿滿
你懂得讓我釋懷
遇見一起看海
在多的失望 也不想著對白 喔 ~~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季節會猶豫會 呼吸會 為我漫停
會隨心跳倒轉到任何懷念場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賴你(要一直抱著你)
向全世界放映關於我們的電影

又是不安 滿滿
因為愛情 滿滿
不用害怕 會明白
這坦白的未來
失去更勇敢
醞釀最純的愛 喔 ~~
我知道我為誰存在

又是感動 滿滿
因為愛你 滿滿
你懂得讓我釋懷
遇見一起看海
在多的失望 也不想著對白 喔 ~~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又是不安 滿滿
因為愛情 滿滿
不用害怕 會明白
這坦白的未來
失去更勇敢
醞釀最純的愛 喔 ~~
我知道我為誰存在
喔~~~ 耶~~~
我的生命因為你 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