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 Stephy)自女子組合 Cookies時代起,與傅穎(Theresa)的惡鬥一直未有平息,直至 Theresa大前日出席活動公開承認過檔星皓, Stephy才算成功踢走同在金牌大風的宿敵,這正好是 Stephy後天 26歲牛一的最佳禮物,有指她會在生日前夕包場慶祝,並廣邀公司同事出席,但據知出席者要科款,等於要人付錢賀生日。
錯字女王Stephy嘲死敵太貪
經常寫白字的 Stephy大前日在網誌再寫錯字(紅圈示)。

Stephy大前日在網誌又發表了以《舍.得》為題的文章,當中內容叫人不要貪得無厭,不懂捨棄就只能在誘惑的漩渦中喪生,似暗寸剛離巢的 Theresa貪心。不過這篇流暢的冷嘲文章竟再被發現錯字百出,繼書展出錯字書後再次出醜。簡單一看已發現文中有「欲(慾)求」、「舍(捨)棄」和「懮(憂)愁」都是同音異字。 Stephy被爆錯字後,昨午更新網誌澄清,她指文章是取材自簡體書《有一種境界叫舍得》,更死撐:「真正能達到『舍』得這個境界,是不必用『手』來『舍』,所以是『舍』得,不是捨得。」就算這個解釋說得通,但欲(慾)求和懮(憂)愁又怎樣解釋,而且文章取材自簡體書卻不作改正,似乎有點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