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姚謙身穿9年前「夏日薔薇T恤」現身力挺,蕭亞軒3秒落淚激動大發紅疹!
「軒尼詩V.S.O.P」獻上天后專屬限量瓶酒,168顆閃耀施華洛世奇珍貴水晶打造ELVA時尚經典!
「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E!VA WOW世界巡迴演唱會」年底開跑,ELVA蕭亞軒再創記錄,台北小巨蛋跨年開唱第一人!
演唱會海報挑戰尺度,蕭亞軒裸身披鑽迷人拍攝,現場『WOW』聲不絕於耳!

ELVA蕭亞軒的第10張專輯「鑽石糖」今天(10月9日)正式發行,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昨天(10月8日)花15萬元,租下台北市大直承辦婚宴的典華旗鑑館舉辦發片記者會,讓ELVA搭乘升降電梯以天后之姿從天而降,並以超級名模的氣勢在升高60公分的閃光大道上邊走台步、邊擺POSE向主舞台邁進,ELVA半開玩笑地說:「剛剛的入場方式讓我感覺好像在開演唱會哦,不過我12月31日的演唱會的進場方式一定會更精彩、更特別!」

「鑽石糖」才剛發片就已傳出銷售捷報;而ELVA也確定拿下3個廣告代言,金牌大風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女士(Joanna)也特別準備了1個價值百萬的鑽石后冠親手為ELVA戴上,Joanna開心地說:「『鑽石糖』專輯的銷售成績非常亮眼,我也期許ELVA戴上后冠後,在華語樂壇能如同鑽石般永恆閃耀!」

而在昨天(8日)由新浪網全球直播的發片記者會上,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特別請來另一位神祕嘉賓到場獻上祝福,這位特地從上海返台的重量級人物,便是當年一手發掘並打造ELVA蕭亞軒的伯樂—姚謙。ELVA看到穿著2000年8月26日「夏日薔薇演唱會」T恤的恩師姚謙,先是露出意外的表情,之後不到3秒鐘就流下感動的眼淚,全身還因為太過激動起了紅疹,她說:「前天同事跟我順記者會流程時,我問有沒有特別來賓時,他們還跟我說不會有特別來賓,因為有我一個人就夠了!」

在10月9日「鑽石糖」推出後,ELVA蕭亞軒的下一個挑戰將是12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的售票演唱會,而她也將成為首位在小巨蛋跨年開唱的歌手。演唱會的門票已於10月8日晚上8點正式開賣,為了這場名為「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E!VA WOW世界巡迴演唱會-TAIPEI」的演唱會,ELVA也挑戰了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完成演唱會海報的拍攝工作。

ELVA蕭亞軒表示,演唱會的主題定名為「WOW」,「因此我希望大家在看到海報的第一眼時,也會發出『WOW』的讚嘆聲!」而ELVA在拍攝這張海報時,也挑戰了拍照的最大尺度,僅僅身上圍住裸鑽的圖案,象徵她是一顆最有價值的裸鑽!

而除了金牌大風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女士(Joanna)和姚謙外,售票演唱會的主要贊助商「軒尼詩V.S.O.P」的資深行銷企劃經理胡珊珊小姐,也在昨天(10月8日,送上以168顆閃耀的施華洛世奇珍貴水晶打造ELVA的專屬限量瓶酒,預祝「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 Elva WOW蕭亞軒世界巡迴演唱會Taipei」的門票開賣後,能立刻被搶購一空!而ELVA也與金牌大風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女士(Joanna)和軒尼詩V.S.O.P」的資深行銷企劃經理胡珊珊一起舉杯,預祝「鑽石糖」與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E!VA WOW世界巡迴演唱會-TAIPEI」都能開出紅盤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