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英皇娛樂
發行日期:2009/10/2

去年嘗試在歌影兩棲發展的鍾舒漫,在2009年推出第四張唱片《給自己的信》,率先以抒情慢歌「給自己的信」和「專一有罪」為推介派台歌,有別於以往快歌舞曲為主打的模式。點題之作「給自己的信」乃改編自日本創新歌手 Angela Aki 的一曲「手紙」,粵語版歌曲再現感人細膩。此外,碟內還收錄了 Sherman 與同門師弟鄭家維合唱的情歌「專一有罪」。




Beloved EEG singer Sherman Chung's 2009 new album features the RTHK chart No. 1 title track “A Letter to Myself”, the Cantonese remake of Japanese singer-songwriter Angela Aki's hit tune “Tegami”. Another main plug is "Single-mindedness is a Sin", a duet with newcomer Gary Cheng. Both songs have their music videos included in the Bonus DVD. Other recommended tracks include "Uninvited Guest", "The Past Has Left Me Out of Tears", and "Mama Are You Tired"

01. Higher
02. 給自己的信 (A Letter To Myself)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寫封信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來提示自己
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

懷疑我當天幾多歲 令我寫了一句不怕流淚
懷疑我永遠不會累 就來十行列明十個壯舉

讓我闖出新世界 交出真個性
假使想愛 必會找到親愛伴侶
突然十年便過去 方知歲月冷漠似~水
就算筆跡不會變 紙張不會皺
偏偏想笑 竟會得到灰暗情緒
默然從頭讀過去
一句一句太乾脆 一個一個已粉碎

祝福我能遊歷萬國 怎麼我還奴役自己
不甘心 在天天很多錯失的證據
這封信如明亮大鏡 這封信能明白自己
寫得低 但怎麼拋低理想的散去

懷疑我當天幾多歲 令我寫了一句不怕流淚
懷疑我永遠不會累 就來十行列明十個壯舉

讓我闖出新世界 交出真個性
假使想愛 必會找到親愛伴侶
突然十年便過去 方知歲月冷漠似~水
就算筆跡不會變 紙張不會皺
偏偏想笑 竟會得到灰暗情緒
默然從頭讀過去 一句一句太乾脆

讓我闖出新世界 交出真個性
假使想愛 必會找到親愛伴侶
突然十年便過去 方知歲月冷漠似~水
就算紙張不會皺 甚麼都生鏽
偏偏想笑 只會得到灰暗情緒
默然從頭讀過去
一句一句太乾脆 一個一個已粉碎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03. 天愛 (Heaven’s Love)
04. 妹妹 (Younger Sister)
05. 三者 (Three Person)
06. 親手擁抱 (Personal Embrace)


07. 從前流淚光 (The Past Has Left Me Out Of Tears)
08. 媽媽你累嗎 (Mama, Are You Tired?)
09. 我有想着你 (I’m Thinking Of You)
10. 不速之客 (Uninvited Guest)
11. 專一有罪 - 鍾舒漫 + 鄭家維 (Single-mindedness Is A Sin – Sherman Chung + Gary Cheng)
男:你將一個愛心 像大禮般送贈
無數個吻痕 全換做淚痕
泛濫情感 最是容易變恨
女:愛戀需要決心 是大半生責任
為某塊樹木 自毀樹林 像是情感
合:試問誰能和人對分
男:愛多幾個他 哪會有火花
女:太多給你揀 會求存失散
男:其實你我 男或女 有時亦貪婪
女:最好的
男:緣份卻
女:其實亦有效
男:專一有罪嗎 永遠愛惜他
女:太多給你揀 原來還可怕
男:無論你我 男或女 有時亦貪婪
女:哪可知
合:長情和專一最耀眼
女:你真心愛過嗎 艷遇有幾次吧
難抗拒誘惑 紅住這雙眼
但是情侶 定力其實有限
男:愛戀需要決心 是大半生責任
為某塊樹木 自毀樹林 像是情感
合:試問誰能和人對分
男:愛多幾個他 哪會有火花
女:太多給你揀 會求存失散
男:其實你我 男或女 有時亦貪婪
女:最好的
男:緣份卻
女:其實亦有效
男:專一有罪嗎 永遠愛惜他
女:太多給你揀 原來還可怕
男:無論你我 男或女 有時亦貪婪
女:哪可知
合:長情和專一最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