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華研
2009/10/12


01 我選的天空
02 最想做的事
03 幸福的時光 【台視/三立優質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尾曲】
04 小甜甜
05 近在眼前 【台視/三立優質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頭曲】
06 沒有人是傻瓜
07 要走了
08 幫妳記得 【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中文指定曲】
09 熱血加滿
10 好想放假

▲歌迷期待度破表,千呼萬喚終於盼到
▲星光幫最具人氣度歌手之一---潘王子築夢兩年實力大躍進
黃韻玲+陳偉+王治平+李偲菘+王治平+郭文宗
金曲+星光+超級製作人聯手圓夢
詞壇詩人姚若龍首次全專輯十首歌詞完整量身創作

▲未發片先感動,兩部好戲加持三首好歌,戲紅歌也紅!
台視/三立優質偶像劇『那一年的幸福光』片頭曲『近在眼前』,片尾曲『幸福的時光』
日本轟動賣座強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中文版指定曲『幫妳記得』

▲全媒體全曝光,9月下旬暖身開跑,今年秋天電視電台平
面網路校園滿滿都是潘裕文。
▲一步一腳印,全台簽透透。13場全台簽唱會聚攏人氣,簽
到哪賣到哪。
▲專輯附贈52頁『夢想家寫真筆記本』,以及『夢.想.家』集
字卡,集滿三字即可參加潘裕文夢想家聚會。




Peter潘裕文 - 幫你記得

潘裕文新歌《潘裕文幫你記得》收錄在10月2日發行的潘裕文最新國語專輯《夢想家》中



歌詞:

你的眼睛 會寫信 投遞到我最內心
你的發梢 你的背影 都有表情
愛你 多渴望 能形影不離 用生命紀錄你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你讓我相信奇跡 會降臨
再平凡的事 你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你想要散心 不要自己去 讓我牽著你去
不想說秘密 我們就假裝忘記

要幫你好好記得 加勇氣 你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后 馬上燦爛撥散了雪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你

要幫你好好記得 鋪暖意讓你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你眼里
你手太冷冰 貼在我臉上 我來燃燒生命

在月下騎車 在屋頂談心 在人群里走近
是愛讓小事 變成蔓延的回憶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你讓我相信奇跡 會降臨
再平凡的事 你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要幫你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你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你眼里
你手太冷冰 貼在我臉上 我來燃燒生命
夜里 有恐懼睡在我臂彎會平靜



歌詞:

你的眼睛 會寫信 投遞到我最內心
你的發梢 你的背影 都有表情
愛你 多渴望 能形影不離 用生命紀錄你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你讓我相信奇跡 會降臨
再平凡的事 你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你想要散心 不要自己去 讓我牽著你去
不想說秘密 我們就假裝忘記

要幫你好好記得 加勇氣 你像彩虹
很努力 總在雨后 馬上燦爛撥散了雪
太逞強 會累積  心不能喘息 讓我擁抱你

要幫你好好記得 鋪暖意讓你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你眼里
你手太冷冰 貼在我臉上 我來燃燒生命

在月下騎車 在屋頂談心 在人群里走近
是愛讓小事 變成蔓延的回憶

看陽光陪你醒來 像夢境
你讓我相信奇跡 會降臨
再平凡的事 你在就開心
每一秒鐘 都變一幅美景

要幫你好好記得 鋪暖意 讓你走的
是綠地不能忍受一絲痛苦在你眼里
你手太冷冰 貼在我臉上 我來燃燒生命
夜里 有恐懼睡在我臂彎會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