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著名導演馬楚成執導的電影《花木蘭》已經在最后的制作中,成為又一部取材中國經典歷史題材的大片。這部影片取材自中國古代著名傳說《木蘭從軍》。片方星光國際傳媒集團為了這部大制作,期待以一種不同于好萊塢電影的東方風格吸引更多的觀眾。據悉,電影《花木蘭》的音樂作為表現該片風格的重要手段也同樣有著獨特韻味,該片歌曲《木蘭星》由有著完美海豚音的新生代歌后張靚穎演唱,而這首歌也是張靚穎繼《夜宴》、《功夫之王》《畫皮》后再次攜手電影大片的全新之作。完美的唱功、獨到的演繹方式更是將電影《花木蘭》中戰爭的殘酷和孤單女兒心想家不能回,想愛不能愛的情感演繹的淋漓盡致。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演唱:張靚穎

歌詞:

這世界好寬
讓孤獨好滿
荒野上的狼
它為誰流浪
寂寞是種藍
往我心里鉆
聽見自己喊
看看天上
于是我剪下了月光
射向我老家的地方
夜黑的就像墨一樣
那顆星名字叫木蘭
讓我把回憶當晚餐
吞下這許多年的酸
愛恨是掌心的沙漠
故事被點了穴遺忘

寂寞是種藍
往我心里鉆
聽見自己喊
看看天上
于是我剪下了月光
射向我老家的地方
夜黑的就像墨一樣
那顆星名字叫木蘭
讓我把回憶當晚餐
吞下這許多年的酸
愛恨是掌心的沙漠
故事被點了穴遺忘

多年前我披著世界
逆著風走過燕然山

木蘭啊你看天上的星星
如果有一天多了一顆
就是爸爸去陪你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