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畫糖要價2萬 加碼再贈畫有Gemini棒棒糖 讓ELVA捨不得咬它一口
連續2場戶外活動事前出狀況 同事安慰:「這回都沒妳的事,專輯一定大賣!」
英文名「ELVA」改用大寫呈現 唱片公司要蕭亞軒改當閃耀亞洲「大」天后!
ELVA:離請吃喜糖還很久 先請吃「閃閃情人糖」,希望大家好運到、桃花到!




ELVA蕭亞軒10月9日將要發行個人第10張專輯「鑽石糖」,預購活動從9月25日正式開跑才2天,就暴衝出2萬的好成績!昨日(27日)在台北西門町的屈臣氏廣場舉辦的預購簽唱會,是ELVA這次宣傳活動第1次與粉絲們的近距離接觸,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特別請來畫糖人師傅製作1個要價2萬、金光閃閃的「ELVA 20000」黃金畫糖為她慶賀,還為她做了1個畫有愛犬Gemini的棒棒糖讓她拿在手上,ELVA開心地說:「師傅把Gemini畫得這麼可愛,讓我都捨不得咬它一口!」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繼斥資百萬,在微風廣場前豎立為新專輯「鑽石糖」發片倒數、同時也宣告預購活動開跑的ELVA專屬「閃閃鑽石地標」後;還特地找來28歲的畫糖人師傅劉興潭為ELVA製作1個要價2萬、金光閃閃的「ELVA 20000」黃金畫糖為她慶賀,28歲的劉興潭老師是ELVA歌迷、也是個領有專業證照的街頭藝人,他為了這9個英文與阿拉伯數字提前2天開始構思製作,但是在桃園擺攤時卻意外發生座車玻璃窗全被敲破,車內的擺攤吸引人潮的音響設備全被偷走的意外。

ELVA蕭亞軒聽到這個消息後感到十分抱歉,她有感而發地說:「這次發片連續2場戶外活動都在舉辦前發生一些突發狀況,考驗著工作夥伴與我的應變技巧,幸好大家的合作默契很棒,都安全度過每個挑戰!像我以前有『雨后』的封號,辦戶外活動時一定會下雨,今天老天爺對我很好,在上午就先把雨給下完了!」工作夥伴則安慰ELVA:「以前每次發片妳本人都會多災多難,但這次這些麻煩應該都會由工作人員概括承受,所以放心啦,妳這張專輯一定會大賣的!」

搭著道奇車的ELVA蕭亞軒一身閃亮勁裝,她與6位舞者一站上台後就以充滿氣勢的俐落姿態表演首波主打歌曲「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這首歌的舞蹈動作簡單易學,特別是副歌部份的手部動作就曾經被唱片公司認定有繼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的「搓手舞」一樣成為全民運動的堅強實力,果然在現場一表演完後就贏得台下近2000名千歌迷的熱情歡呼與掌聲。

ELVA蕭亞軒站在金光閃閃的「ELVA 20000」黃金畫糖旁,擺出要咬糖的pose拍照,主持人也告訴她唱片公司以大寫秀出她的英文名字「ELVA」的緣由:「蕭亞軒的英文名字以往因為美術設計的考量總是以小寫的『elva』呈現,但金牌大風希望已經當歌壇『小』天后很久的她,從第10 張個人專輯『鑽石糖』開始,能搖身變為閃耀全亞洲樂壇的『大』天后,所以希望媒體從這一刻開始,寫到蕭亞軒的英文名字時,能改以『ELVA』呈現!」

而為慶祝新專輯預購才2天就衝出2萬張的好成績,ELVA蕭亞軒準備了手工製作的「閃閃情人糖」請到場的粉絲享用。ELVA在聊到與「糖」有關的話題時也說:「我不喜歡像『橡皮糖』一樣黏人黏得超緊的男生,我希望男朋友在與我相處時要能有拿捏鬆緊的智慧!」至於被問及:「何時請大家吃喜糖?」ELVA也露出嬌羞表情回應:「我收別人的喜糖收很多次了,但離自己的應該還很遠吧!我如果要結婚的話一定會請大家吃喜糖,但今天就我就先請大家吃『閃閃情人糖』,希望大家吃了以後好運到、桃花到,每個女孩男孩都能『閃閃惹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