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家務事影響社會觀感,表達誠摯歉意





針對家務事風波不斷延燒,張韶涵今天(9/24)下午四點半,在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國內部總監吳怡芬的陪伴下,在唱片公司召開臨時說明會,除了拿出臺北榮總醫院的尿液濫用藥物篩檢證明書,強調結果均呈陰性反應,自己絕無吸毒之外,張韶涵也為了家務事影響社會觀感,向社會各界致歉!最後,張韶涵更落淚向一路支持她、愛護她的歌迷們與唱片公司表達感謝之意。

張韶涵今天親自出面說明,主要有四點聲明:第一、上週四(9/17),她已前往台北榮總醫院門診尿液濫用藥物篩檢,(七類藥物包括安非他命、搖頭丸、k他命、嗎啡類、大麻、古柯鹼、天使塵,白板,巴比妥酸鹽類),今天(9/24)上午十點,她終於拿到正式檢驗報告,均呈陰性反應,以證據駁斥吸毒不實謠言。

第二、對於家務事,張韶涵承認這是很不好的社會示範,不該讓所有愛護她、關心她的人擔心。她一度哽咽落淚說:「真的很對不起!我承認這件事沒有處理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外人很難了解清楚,家務事不該攤在媒體上爭論」。張韶涵強調,她很願意與家人好好溝通,但真的需要時間讓一家人好好處理。

第三、張韶涵明白身為公眾人物,有一定的社會責任,她認為出道八年來一向潔身自愛,未來她也會更珍惜羽毛,不會讓大家失望。張韶涵誠懇表示:「這件事在媒體上的喧擾,影響社會觀感,我在此向各位道歉。」最後一項聲明,張韶涵要感謝歌迷們跟唱片公司,她表示:「你們始終一路支持我、愛護我、包容我,我會用更好的音樂表現,來回報你們,謝謝大家關心。」

至於有媒體認為,發片剛好爆發家務事風波,是否刻意炒作?張韶涵嚴正駁斥:「對於這件事,我真的很遺憾,心情也很複雜,怎麼可能會拿家務事炒新聞?」未來會否繼續宣傳新專輯?張韶涵表示,一切聽從唱片公司安排,她會繼續堅持自己最愛的歌唱事業,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