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張惠妹09首支廣東單曲《床前思顧夢》。《床前思顧夢》將收錄於香港版的《阿密特》專輯中。


歌詞:

*荷塘春風飛 飛過夢裡幾千里 如初吻尚有餘味 
蟬鳴般的鐘聲偏偏記得敲醒我 填補你 沒有痛悲 
浪破沙灘 擁抱急彎 你我曾為水色倒影過蔚藍
雲在追趕 風吹不散 我們橫跨過歲月有多難

床前思故夢 月色不照故鄉的晚空
眼便紅 啊眼亂紅一通
糊塗一個夢 夢中不覺客居高閣中
照醒了 兩分蠢 八分痛

REPEAT*

從頭蠢與動 鬧鐘吹走遠方的晚空 前夜情歌再沒人聽懂
傻人敢作夢 未肯將你置於高閣中
我的眼紅著 嘴笑不攏

我聽到厭的青春 如同靜默未說話 愛歸於那方屋檐下
陌上人哪知 崖上草與花 玉哪似芳華

從頭蠢與動 鬧鐘吹走遠方的晚空 是日情歌再沒人聽懂
傻人敢作夢 未肯將你置於高閣中
每念儂 我的心 會不凍
我一時還未懂 痛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