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外婆力挺兩款封面「鑽石西裝版」與「糖果裙裝版」讓ELVA陷入兩難!
金牌大風從9月15日www.gold-typhoon.com.tw在蕭亞軒討論區開始票選封面
蕭媽媽力讚「鑽石西裝版」封面:很有「女強人」感覺 好像一顆立體美鑽!
外婆一眼相中「糖果裙裝版」封面:手指照片中鑽石棒棒糖和羽毛帽面露微笑
DSC鑽石服務中心打造千萬價格鑽石棒棒糖飾品 ELVA與好友楊欣聯名設計
ELVA鏡頭裡笑開懷 鏡頭外面對6位保全緊迫盯人:右手發抖手心不停冒汗!
WESTLIFE+THE PUSSYCAT DOLLS+BRITNEY SPEARS寫手Wayne Hector助陣






FR:Vichael
ELVA蕭亞軒即將在10月上旬推出第10個人專輯「鑽石糖」,專輯預購活動也確定在9月25日正式開跑!但最近有件事讓她頗為煩惱,那就是工作人員為了選定專輯封面是「鑽石西裝版」與「糖果裙裝版」意見不一,ELVA於是改向外婆與媽媽徵詢意見,沒想到外婆與媽媽也投下不同票,讓ELVA陷入兩難,只好向工作夥伴提議:「我們能請粉絲們一起來投票幫忙決定嗎?」唱片公司因此決定從9月15日起至24日止在www.gold-typhoon.com.tw的蕭亞軒討論區進行專輯封面的票選活動。

ELVA蕭亞軒表示,其實酷中帶甜的「鑽石西裝版」與柔美夢幻的「糖果裙裝版」兩個封面都讓她愛釋不手,「這兩個造型呈現出不同面貌的我,對我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真的很難抉擇!」所以ELVA才會找上外婆和媽媽,想聽聽兩位長輩的意見。蕭媽媽力挺造型師王鴻志(小小)量身訂製的「鑽石西裝版」封面,因為她覺得ELVA除了挑戰從未嘗試過的短髮造型,整件西裝也很有創意,除了印上鑽石圖案外,腰部剪裁更融入鑽石的立體感覺,看起來除了很有「女強人」的感覺,也好像化身為一顆令人讚嘆的美鑽!

而外婆則一眼就相中由ELVA蕭亞軒的造型師好友郭慧芳量身訂作的「糖果裙裝版」封面!ELVA透露:「我拿著這兩張封面要讓外婆挑選時,她先是用手指了『糖果裙裝版』照片裡的鑽石棒棒糖,然後再指了我頭上戴的羽毛帽,就露出像小朋友一樣的微笑表情,我就懂了她的意思。」ELVA說,「在拍攝『糖果裙裝版』的封面時,唱片公司更花10萬元租借台北東區的糖果專賣店好漾棒棒,還讓我戴上像棉花糖一樣的羽毛帽,在五彩繽紛的糖果世界裡,拍下充滿甜蜜幸福感覺的照片。」

而ELVA蕭亞軒手上拿著的鑽石棒棒糖,在照片中不停閃閃發亮,也徹底發揮吸睛與搶眼的功效。這款要價千萬的鑽石棒棒糖是由DSC鑽石服務中心特別打造出來提供ELVA拍照的,這也是她與好友楊欣一起構思出的設計,DSC鑽石服接下來也將推出鑽石棒棒糖的項鍊,要讓ELVA在每個場合都能閃閃發亮!拿著鑽石棒棒糖拍照時的ELVA雖然笑得開心,但在鏡頭外面其實站了6位保全緊盯著她,「我很擔心會摔壞這支棒棒糖,所以右手不停在發抖,手心更是不停地冒汗!」

除了豐富多樣的視覺造型外,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一字排開來頭也不小!除了有ELVA蕭亞軒貢獻出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顫慄傳奇」與充滿內心感受的「坦白」2首歌詞外,參與填詞任務的還包括了姚若龍、陳鎮川、葛大為,以及金馬獎最佳作詞人的嚴云農。而同名歌曲「鑽石糖」更請來曾為WESTLIFE、THE PUSSYCAT DOLLS與BRITNEY SPEARS等國際藝人寫歌的暢銷作者Wayne Hector為她量身譜寫充滿甜蜜輕快R&B的旋律,歌詞則由周啟民和Howard共同創作。

ELVA說:「工作人員剛開始和Wayne Hector這位作曲人連絡時,有先用E-mail寄了許多資料讓他參考,沒想到後來收到很多封回信,他寫了很多感想和意見回覆,但大家都看不太懂。」因為ELVA的英文還不錯,所以主動幫忙回信連絡,「可能是我的效率還算不錯,所以大家後來乾脆把所有連絡工作都交給我,讓我從過程中學到不少與音樂人通和幕後製作行政的相關技巧,雖然有點累,但這卻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