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公司: 廣州市海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發行時間: 2009年8月1日


兩年前以一首EP單曲《後會有期》進入歌壇的她。在漫長等待了兩年以後,伊琳的2009年首張華語專《那一段日子》再次亮劍,伊琳用純美磁性般的聲音深情演唱,再次掀起了中國原創音樂的熱潮。
《我的秋天你來過》歌曲表達了對舊情人與兩個人往日時光的眷戀,處處透著苦楚的歎息和無奈。沒有深深的埋怨,有的只是憂慮的訴不盡的思念。。。 尤其歌曲中間,伊琳從心底流露出的心靈獨白……如一部充滿了回憶的黑白電影一樣,不知不覺中就把聽眾的心境引到一個秋葉紛飛夕陽殘照的傷感畫面,卻栩栩如生的擺在眼前。
忘不了的眼眸,忘不了的愛,忘不了的秋天;卻如枯葉被秋風吹落一般短暫而成永遠的痛。。。
讓我們由這首《我的秋天你來過》從此記住一個叫“伊琳”的原創華人女歌手!我們深信,伴隨著歲月的洗禮,伊琳一定會在音樂路程上給歌迷帶來更多更大的驚喜!

01.那一段日子(當紅版)
02.我的秋天你來過(傷感版)
03.分手後我是你的誰(抒情)
04.去年雨季(抒情)
05.走火入魔
06.再愛我幾天
07.天亮就走
08. 哭泣的雨
09.後會有期
10.有多少愛傷了還能重來(慢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