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華友金信子
發行日期:2009/7/22


《我們的主打歌說好不後悔》不同風格不同聲音不同的你,你需要的永恆之愛不在別處,就在這裡。一個刻骨約定,禁錮一顆心,一首新生情歌,打開你心門!輻射性超強新歌及時更新,隨時調整樂壇搶聽風向標,讓歌曲永遠歌唱大眾話題。汽車音響最好的流行音樂摯友。
  
搶聽主打熱薦:《說好不後悔》 金海心、《一秒鐘》姜鵬、《放手》 阿龍正崗、《斯琴高麗的傷心》斯琴高麗。
  
獨家線下首發:《愛無痕》(電視劇新版《三國演義》主題曲)、《東北人》姜鵬、《放不下你的人是我》劉嘉亮、《你怎麼捨得我為你哭》田一龍。
 
時尚對唱金曲:《犯錯》 斯琴高麗 顧峰、《你我的選擇》 易欣 孫鶯。


CD1:
01.斯琴高麗的傷心 - 斯琴高麗 (si qin gao li de shang xin)
02.擦肩而過-宇桐非 (ca jian er guo)
03.說好不後悔-金海心 (shuo hao bu hou hui)
04.最後一秒-誓言 (zui hou yi miao)
05.永遠的詩-岳夏 (yong yuan de shi)
06.一秒鐘-薑鵬 (yi miao zhong)
07.熱氣球-邵雨涵 (re qi qiu)
08.簡單快樂-胡力 (jian dan kuai le)
09.給我一雙愛的翅膀-門麗 (gei wo yi shuang ai de chi bang)
10.第一千滴淚-藍雨 (di yi qian di lei)
11.愛無痕-天晴 (ai wu hen)
12.放不下你的人是我-劉嘉亮 (fang bu xia ni de ren shi wo)
13.做夢的女孩-徐立 (zuo meng de nü hai)
14.愛轉了一圈-青蛙樂隊 (ai zhuan le yi quan)
15.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林心如 (wo yi wei mei you kan dao jiu hao)
16.誰家的姑娘-康琦 (shui jia de gu niang)
17.愛到花開-戊道子 (ai dao hua kai)
18.別再對我說抱歉-牧仁 (bie zai dui wo shuo bao qian)

CD2:
01.犯錯-斯琴高麗/顧峰 (fan cuo-si qin gao li)
02.放手-阿龍正崗 (fang shou)
03.愛似水仙(柔情版) -金海心 (ai shi shui xian)
04.你我的選擇-易欣/孫鶯 (ni wo de xuan ze)
05.戀千年-藍雨 (lian qian nian)
06.原來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我-貢維特 (yuan lai ni cong lai mei you zhen zheng ai guo wo)
07.花澤類-李易峰 (hua ze lei)
08.你愛上了別人別告訴我-徐小燕 (ni ai shang le bie ren bie gao su wo)
09.一天一萬年-史嘯吟(小寶) (yi tian yi wan nian-shi xiao yin)
10.好天氣-冰淇 (hao tian qi)
11.感動天感動地-宇桐非 (gan dong tian gan dong de)
12.新貴妃醉酒-李玉剛 (xin gui fei zui jiu)
13.安娜-冷漠 (an nuo)
14.鋼鐵是眼淚煉成的-任維 (gang tie shi yan lei lian cheng de)
15.忘記你太難-管維嘉 (wang ji ni tai nan)
16.壞男人-蒲洋 (huai nan ren)
17.不愛我就離開我-羅瑜 (bu ai wo jiu li kai wo)
18.你怎麼捨得我為你哭-田一龍 (ni zen me she de wo wei ni ku)

CD3:
01.我的女主角是你- Kent (wo de nü zhu jiao shi ni)
02.飛走了-金海心 (fei zou le)
03.與愛情無關-遊鴻明 (yu ai qing wu guan)
04.滴答-侃侃 (di ta)
05.愛多深痛多久-東來東往 (ai duo shen tong duo jiu)
06.最愛的人最是傷害-韓晶 (zui ai de ren zui shi shang hai)
07.你為何走得那麼遠-藏娃 (ni wei he zou de na me yuan)
08.很傻很天真-王麟 (hen sha hen tian zhen)
09.東北人-薑鵬 (dong bei ren)
10.女人如煙-魏佳藝 (nü ren ru yan)
11.斷橋-小寶 (duan qiao)
12.撕了那封信-高娜 (si le na feng xin)
13.我的初戀叫薇薇-葉夢 (wo de chu lian jiao wei wei)
14.秋天的玫瑰-陳瑞 (qiu tian de mei gui)
15.誰誰誰-李易峰 (shui shui shui)
16.唱歌給誰聽-韓晶 (chang ge gei shui ting)
17.最後一次的溫柔-藍雨 (zui hou yi ci de wen rou)
18.該不該放- AY愛樂公社 (gai bu gai 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