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8個月的全新音樂,休息不是空白,也無人可以取代。張韶涵2009年女神復活,全新個人大碟《第5季》9/11開始預購,席捲樂壇,9/25全面復出。百變女神張韶涵全新大碟《第五季》首波主打《白白的》 9/9全球首播,敬請期待!


歌詞:

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張韶涵 煎熬21個月 泣訴母女緣盡
2009/9/6蘋果日報

儘管語多保護,仍點出母女關係生變應與「錢」有關。

對張韶涵來說,2008年是終生難忘的年份,她因心臟不適赴加拿大就醫,面臨人生關卡;接踵而來暴肥、行為脫序、交壞朋友等傳言,尤其被爆母女為錢反目、她把母親趕出門,最令人震驚!在歷經1年9個月的身心煎熬後,她首度吐露親情生變的實情:「我沒有趕她(指母親)出去!我不敢說我孝不孝順,但至少我已經盡了做女兒的責任。」話才起了頭,她已淚崩,她以「緣分已到、無法強求」形容母女關係現狀,令人吃驚。

外界對她產生不孝的負面聯想,她也無法掩飾親情出現缺口:「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很難過被誤解,我一直以來都是以家人為重心,我有哪個部分不孝順?我能盡的子女責任,都已經給了。」
她哭說過去爸爸因心臟病移民至加拿大後,長年無法工作,家裡有3個小孩,她身為老大,15歲就身兼父職,去洗車、送便當打工,當同齡美眉忙著戀愛,她規定自己3年不交男友,每天去跑操場訓練肺活量,立志要靠唱歌賺錢。

她未滿18歲被台灣音樂人林隆璇相中,媽媽帶她飛回台灣談唱片約,卻長達2、3年沒收入,母女一度到淡水竹圍租便宜的房子,她還在竹圍附近的服裝店上班補貼生活費,她自嘲:「以前窮到不敢花錢,沒想到後來賺到錢,卻沒時間享受。」她更沒想到,在事業有成之後,和媽媽的關係會變調。
2008年2月底,她趁農曆新年赴溫哥華度假,但假期過後,她因心臟不適,決定繼續留在溫哥華檢查,與她一向形影不離的母親當時未同行照料,不久即爆出張韶涵把媽媽趕出門的驚人消息。她過去僅承認母女分居、媽媽搬回中壢娘家住;如今她平靜說:「我沒有趕她出去!這是事實。我回來後(指去年2月底從溫哥華返台)也嚇一跳,她已經搬走,沒有事先跟我講。」她承認獨自面對空蕩蕩的家,很寂寞,妹妹因此從加拿大回來當她助理,以行動支持姊姊。

母女怎會演變成各走各的路?她說:「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家之主,我負責賺錢,收入全交給我最信任的人管(指媽媽),錢直接進她戶頭,我從不過問。」她2001年從戲劇出道8年、至今將發第6張唱片,一直是廣告天后,若妥善理財,累積的數字應該很可觀,她不願談錢,僅承認和媽媽分居後,她才開始擁有以自己為名的戶頭,現在賺的錢由自己掌管。儘管語多保護,仍點出母女關係生變應與「錢」有關。



張韶涵遭掌摑事件真相曝光 小歌手公司承認炒作
2009/9/3
金羊網-羊城晚報

  不久前,歌手張韶涵被爆在夜店與一個名叫馬睿菈的歌手發生衝突,並被打了一耳光。對於此事的真實性,張韶涵公司方面矢口否認。日前,馬睿菈經紀公司承認故意炒作,事件真相終於得以曝光。

  8月初,網上出現了一段手機拍攝的視頻,拍攝者稱當時在夜店給朋友慶生,巧遇歌手張韶涵,並目睹了一個名叫馬睿菈的歌手突然現身掌摑張韶涵,以及雙方動手的全過程。8月12日,張韶涵公司發表聲明,稱視頻中被打女子並不是張韶涵,整個事件是無聊的假新聞。

  在視頻剛被曝光時,就有歌迷懷疑其真實性,稱視頻中的張韶涵不像是她本人。而且身為明星的張韶涵去夜店竟然不要包廂,被打後身邊工作人員不容分說立即動手還擊,過程又恰好被網友記錄下來,明顯帶有事先安排的痕跡。最後各界的懷疑焦點都集中在了打人者馬睿菈身上。8月19日,馬睿菈發表博客,稱自己不堪忍受張韶涵歌迷的過激行為。兩天后,馬睿菈再發博文,稱整件事情自己並不知情。近日,更指責公司負面炒作。

  馬睿菈聲稱,視頻中打人的並不是自己,被打的也是假的張韶涵,並稱這是她公司安排的。馬睿菈經紀公司老闆姜欣承認,視頻中裏面被打的人是在當地選秀比賽中一個模仿張韶涵的女孩,為了拍攝這段“掌摑”戲公司還給了她500塊錢,而打人的其實是公司一個身高和形象與馬睿菈比較相似的工作人員。

  對於為什麼要安排這次“掌摑”事件,經紀公司老闆姜欣稱馬睿菈是剛簽約公司的歌手,馬上就要推出全新單曲,但公司苦於宣傳上無計可施,才想出了借張韶涵制作假視頻來讓馬睿菈出名的做法,沒想到事件反響惡劣,導致馬睿菈幾乎淹沒在各界的批評聲中,名倒是出了,卻是徹頭徹尾的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