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新歌《牽手世博》,2010年上海世博會優秀歌曲。


作詞:吳萍.
作曲:常石磊

歌詞:

輕輕地推開了一扇門
走進了一個夢
有多少心愿想要去實現
牽手一起去圓
抬頭看藍藍的天
就要迎來身邊2010
就在眼前
用一顆心創造一份美麗
千萬顆心就是愛的聚集
它的力量可以拖起太陽
就讓萬丈光芒照耀四方
快樂會跟隨你的足跡
我們牽手在一起
又走進一個世紀
哦世博讓我擁抱你
我們一起走過春和秋
哦世博我在期待你
讓全世界都為你鼓掌

輕輕地推開了一扇門
走進了一個夢
有多少心愿想要去實現
牽手一起去圓
抬頭看藍藍的天
就要迎來身邊2010
就在眼前
用一顆心創造一份美麗
千萬顆心就是愛的聚集
它的力量可以拖起太陽
就讓萬丈光芒照耀四方
快樂會跟隨你的足跡
我們牽手在一起
又走進一個世紀
哦世博讓我擁抱你
我們一起走過春和秋
哦世博我在期待你
讓全世界都為你鼓掌
哦世博讓我擁抱你
我們一起走過春和秋
哦世博我在期待你
讓全世界都為你鼓掌
哦世博讓我擁抱你
我們一起走過春和秋
哦世博我在期待你
讓全世界都為你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