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09/6/26


 “你還有個我”齊天音樂最新專輯,收錄一首全新特為DOWN SYNDROME ASSOCIATION (SINGAPORE) 唐氏綜合症協會而制作的2009主題歌“你還有個我”由黃韻仁作曲,小寒填詞,并由Y.E.S. 93.3FM 四位DJ林佩芬/蔡偉彬/蕭嘉慧/陳艾薇, 和齊天音樂旗下藝人們林倛玉 /黃星魁/伍家輝/龔芝怡/云美鑫合唱。這首歌的所有版稅將捐給唐氏綜合癥協會,作為慈善基金用途,造福人群,回饋社會!這也是齊天音樂的宗旨之一,多為本地社會出力,以音樂來教導人們行善為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這首非常有意益的歌曲找來齊天音樂的2大首席金牌制作人(黃韻人和林倛玉)負責制作/錄音,本地頂尖音樂人/絃樂編寫(馮文甫),本地首席混音師(Frank Lee)參予絃樂編寫和負責混音工作,務必創造出一首精典好歌,流芳百世,為唐氏綜合癥協會開闊新天地讓更多社... (展開全部) “你還有個我”齊天音樂最新專輯,收錄一首全新特為DOWN SYNDROME ASSOCIATION (SINGAPORE) 唐氏綜合癥協會而制作的2009主題歌“你還有個我”由黃韻仁作曲,小寒填詞,并由Y.E.S. 93.3FM 四位DJ林佩芬/蔡偉彬/蕭嘉慧/陳艾薇, 和齊天音樂旗下藝人們林倛玉 /黃星魁/伍家輝/龔芝怡/云美鑫合唱。這首歌的所有版稅將捐給唐氏綜合癥協會,作為慈善基金用途,造福人群,回饋社會!這也是齊天音樂的宗旨之一,多為本地社會出力,以音樂來教導人們行善為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這首非常有意益的歌曲找來齊天音樂的2大首席金牌制作人(黃韻人和林倛玉)負責制作/錄音,本地頂尖音樂人/絃樂編寫(馮文甫),本地首席混音師(Frank Lee)參予絃樂編寫和負責混音工作,務必創造出一首精典好歌,流芳百世,為唐氏綜合癥協會開闊新天地讓更多社會人士對它有認識,得到更多資源更多幫助,溫暖更多需要得到幫助的人的心扉!

所有參予演唱的DJ們和歌手都傾力而出,如伍家輝/云美鑫(馬來西亞首屈“絕對SUPERSTAR女子組第2名)特地從馬來西亞飛回來錄音,Y.E.S. 93.3FM DJ林佩芬/蕭蕭嘉慧/陳艾薇白忙之中,不管多忙也放下手中公作,在值班前后特敢往錄音,尤其是蔡偉彬連續病了幾天后,即使聲線還沒康復,也不愿再延后錄音,并抱病上場把歌錄好,大家那種為慈善無怨無悔,大功無私的精神,人人都可加以學習!

其實這張專輯能稱上是紅毛派“非正式”的“首張專輯”,因為里面收錄了超過十首他們樂隊從未發表過的歌曲,如林倛玉特地為新傳媒電視八頻道重頭劇<未來不是夢>所寫的主題曲《拭目以待》以及插曲《安全區》;紅毛派為去年新傳媒電視八頻道重頭劇《沸騰冰點》演唱的主題曲《解凍》和插曲《火》還有2008為講華語運動 -(華語COOL)而寫的主題曲《挑戰》。

另外,齊天首席制作人兼導師《林倛玉》和 《伍家輝》為《孫燕姿》寫的2首歌《我的愛》& 《祝你開心》,<黃星魁> 為 <柯有倫> 寫得《不敢哭`》的原裝DEMO版都也珍藏在里面。
在這兩年來,齊天音樂發行了2張令人驕傲的電影原聲帶《881》和《12蓮花》,電影的成功帶紅了好幾首快炙人口的精典好歌如《一人一半》- 伍家輝 +云美鑫,《身外物》- 黃星魁, 《代替》- 林倛玉/ 〈一百萬》-紅毛派,《同花順》-林倛玉,這些歌都循眾要求全收錄在其中,一次過然大家來珍藏!

專輯里的歌曲大部份都功在詞曲勵志,有療化作用,能在目前經濟蕭條,令人情緒低落的灰暗時期,振奮人心,走出谷底,勇往直前。


01.你還有個我
02.拭目以待(紅毛派 feat.林倛玉)
03.安全區(林倛玉)
04.雖然我愿意(伍家輝)
05.空缺(伍家輝)
06.火(紅毛派 feat.黃星魁)
07.解凍(紅毛派 feat.黃星魁)
08.一百萬(紅毛派)
09.同花順(木吉他版)(林倛玉)
10.不敢哭(木吉他版)(紅毛派 feat.黃星魁)
11.flow(紅毛派 feat.黃星魁)
12.一人一半(伍家輝&云美鑫)
13.身外物(黃星魁)
14.代替(林倛玉)
15.挑戰(紅毛派 feat.黃星魁)
16.我的愛(鋼琴版)(林倛玉)
17.祝你開心(木吉他版)(伍家輝)
18.一磚一瓦(木吉他版 feat.phil buckle)(林倛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