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劇《古靈精探B》主題曲《追根究柢》由郭晉安主唱。TVB最新刑偵劇《古靈精探B》前名為《古靈精探Ⅱ》,是去年大受歡迎的《古靈精探》的續集,相信更改劇名大概是為突顯BB的重要性,畢竟BB是劇中破案的關鍵,再加上B也有表續集之意。《古靈精探B》主要演員包括郭晉安、郭羨妮、胡定欣、郭政鴻、阮小儀、羅敏莊、郭 峰、劉玉翠、陳美詩、高皓正。

故事大綱:

承接上輯情節,D.I.E.經歷解散及重組,于子朗(郭晉安飾)、張正義(郭政鴻飾)以及一班舊拍擋再度合作,繼續以騎呢作風查案,已為人母的刑晶晶(郭羨妮飾)大為技癢,竟帶阿B返D.I.E.上班,子朗反對無效,眾人惟有輪流幫手照顧BB,但卻烏龍百出,晶晶查案時卻發現阿B原來遺傳了子朗的異能,為證明自己查案不遜丈夫,經常借阿B之力找線索,此事令兩人關系出現矛盾,直至子朗發現晶晶的妹妹刑佩佩(胡定欣飾)一直受奸人利用,晶晶和阿B正是兇徒的目標,子朗卻遭突襲昏迷,弄至魂不附體,他眼見妻兒性命危在旦夕,情急之際上了正義身,豈料……




作曲︰葉肇中
填詞︰陳詩慧

不必你解說古怪的暗號 只因我一對天眼始終帶路
心思精細總有分數 多苦惱冤案總破得到
攀山跳海我都永不卻步 只需要根據感覺它的引導
機警的我總有一套 問誰賣力實力我認最好

逐步構思 我分析圈中哪個可疑
然而縱使 身體此刻透支
內幕我知 穿梭空間太過樂意 讓你知我話事

追根究柢 一心偵緝到底
絕對機警精探出位 憑我事實上懷有絕藝
追根究柢 始終偵緝到底
撞破奸險的計中計 憑我解開紫荊的這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