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劉德華 和黎明 被揭在美國分別秘密註冊結婚,千嬅是三人中表現得最大方的一位,昨日親口承認已婚,但強調並非「奉子成婚」。

  楊千嬅被揭本月11日已於美國下嫁男友丁子高,她昨日現身港台「太陽計劃」閉幕活動,四方八面均改口喚她「丁太」,大批Fans高舉「丁太」紙牌道賀,千嬅全程笑容滿面,更選唱《真命天子》分享喜悅。

  千嬅亦主動為隱瞞婚事解畫,「真的很開心,亦唔該晒華仔幫我引領,整件事都很驚喜,包括結婚和公佈都係驚喜,其實我們(與丁子高)也不想欺騙大家,因下半年有很多工作和合約,一直想待明年才搞,正如打牌,『嚦咕嚦咕』叫八飛也不會出聲。怎料早前到外國旅行,在浪漫環境下被丁生感動得即興結婚,只通知自己父母、丁生的母親和老闆林建岳。因涉及廣告和片約等,雖然沒牴觸,但希望履行藝人的責任和專業態度,與老闆商討後,協議完成今年工作,明年才公佈的。」

  否認「奉子成婚」

  千嬅又透露丁子高兩度求婚的過程,說時感動得兩眼紅紅,「第一次是他(丁子高)在韓國為我搞生日派對,他突然跪地向我求婚,他哭得比我還厲害,那刻已有結婚計劃。其後到他的生日(7月31日),我們再出外旅行,其間我扭傷頸,他再度求婚說,『如果現在已經(人生的)倒數就要更珍惜,我可陪你一齊行下去嗎?』這刻令我很感動,就馬上租車落L.A.註冊。我現在都未收到結婚證書,亦非存心瞞覑大家,總之很抱歉,我們不想呃人(是否奉子成婚?)絕對不是。我仍很愛娛樂圈、沒想過退出,明年仍想開演唱會。」

  千嬅和丁子高明年要補辦傳統結婚習俗,因在長輩眼中他們仍「未婚」,故仍各自居住。千嬅覺得這次是自己任性,亦配合她的「烈女」性格,但返港後即拜見「奶奶」。千嬅亦大讚丁子高是第一個令她想結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