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瑤瑤) - 來不及說再見(

瑤瑤透過「來不及說再見」娓娓道出父親走後的思念心聲。2009年唱片界的灰姑娘,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人郭書瑤(瑤瑤),自從今年六月宣布加入種子音樂后,各界紛紛期待著她的首張作品《愛的抱抱》的問世。無奈好事多磨,八八水災重創南臺灣,原訂于8月28日發行的寫真EP因災情嚴重決定延至9月11發行,但由于現在全臺仍然壟罩在救災及重建的悲情氣氛當中,這個時期實在不適合推出像《愛的抱抱》寫真EP這樣歡樂的專輯,可是因為所有媒體一直非常期待聽到瑤瑤的作品,種子音樂決定于今天舉辦《愛的抱抱》寫真EP新歌分享會,并宣布瑤瑤愛的抱抱》寫真EP發片再次延期,發片日期將視南部災情恢復狀況而定。

來不及說再見」這首歌描寫的是瑤瑤與爸爸到海邊遊玩的場景,但實際上,這首歌寫的是瑤瑤的夢想,瑤瑤從小一直希望可以與全家人一起到海邊玩,但現在這已成了不可能實現的夢。瑤瑤表示:『在父親走的那天早上,因為我覺得爸爸那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他帶我到公司後,我只跟他說了一句”bye bye”就走了,沒想到晚上我回家後發現家裡聚集了很多人,他們跟我說我爸爸過世了(心肌梗塞),剎那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一直到隔天早上我完全無法思考,我一直不敢相信,我跟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竟然就是”bye bye”。』藉著這首歌也抒發了瑤瑤想念爸爸的心情,「如果爸爸沒有那麼早離開我們 也許我就不用這麼辛苦賺錢了...」瑤瑤多少也抒發了被迫世故現實生活的無奈和堅強扛起家計的成熟!



作詞:吳本緯
作曲:陳孟奇

歌詞:

下過雨的藍天 彩虹浮現你的臉
那是小時候 被你抱著來到海邊
海風很咸 幸福很甜
寬闊的肩 任我撒嬌又賴又黏

孤單單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雙眼
那是你走后 望著窗外孤枕難眠
眼淚很咸 幸福走味
回憶無限 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愿 讓我再見你一面

孤單單的黑夜 星星映照你雙眼
那是你走后 望著窗外孤枕難眠
眼淚很咸 幸福走味
回憶無限 只能透過字裡行間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愿 牽你的手回從前

你離開的那一天 匆忙間 來不及說再見
失去你的這些年 沒改變 數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還是考驗 我們緣分那麼淺
好想許一個愿 要一個有你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