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c何韻詩新歌《舊約》全新青山變奏Mix CD版



曲:陳奐仁fortheinvisiblemen/何秉舜@goomusic
填詞:黃偉文
編曲:陳奐仁fortheinvisiblemen/何秉舜@goomusic
監製:陳奐仁fortheinvisiblemen/何秉舜@goomusic/hocc@goomusic

歌詞:

任何險阻也不阻我約會你
即使摧毀天與地
突然身體髮膚充滿著勐烈潛能
危急時間有力氣

尋常的我從來無一點傳奇
何解今天會飛都只因你起

捱一顆子彈一波海嘯兩場地震
約會約好鐵鞋踏碎都撐下去
攔一輛坦克一支火箭百人換上武裝也無懼
誰為約定能這麼飽經風雨又行雷
朝你身影走過去
誰要阻止不要去

我亦去

臨危想你平凡人基因突然
會激發絕技
夷平圍牆千里還擒拿幾艘戰機
凌空轉體八週再著地~

捱一顆子彈一波海嘯兩場地震
約會約好鐵鞋踏碎都撐下去
攔一輛坦克一支火箭百人換上武裝也無懼
誰為約定能這麼飽經風雨又行雷
忘我演出壯舉
來一束死光一天飛劍兩輪疫癥
要是我知你還赴約怎會后退
練一尊金身一雙天眼滿懷熱血再險也無懼
純為証實人世間生死之約尚留傳
像鉄金剛沖過去
誠心和你約會去

準我舉起五噸的吊臂為你
清出青蔥一片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