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專輯【She-loves jazz-】翻唱西洋電影經典名曲
預約今年最浪漫的秋天情懷 獻給天下有情人的最佳禮物



甫於七月中旬來台宣傳並即將於10月11日來台開唱的爵士情人樹里Karan,在得知八八風災重創南台灣之後,不僅主動聯繫台灣唱片公司,寫了一段問候表達她由衷的關懷之意。同時她也親筆寫下「台灣加油!」,衷心希望受災的台灣朋友能夠早日回歸穩定的生活。

「給所有的台灣朋友們:當我看見電視新聞報導台灣的風災時,感到十分擔心。儘管我沒有經歷過像這樣的自然災害或大地震,不過最近日本的靜岡縣也發生規模不小的地震,而當年的阪神大地震仍記憶猶新…因為阪神地震後我曾住過關西地區一段時間,實際聽過當地朋友跟他們家人的切身經驗。我知道歷經了突如其來的悲傷、同時卻必須振作精神朝復甦之路邁進是何等辛苦。衷心希望受災的台灣朋友早日重建家園,回到安穩的生活。」

將第一次的亞洲行與首度海外演唱會獻給台灣的樹里Karan,在來台的緊湊宣傳期間品嚐了小籠包、珍珠奶茶、台菜小吃,與DJ主持人們的熱烈互動,種種溫馨的一切讓她對於台灣懷有極為深厚的情感。

繼首張專輯【LOVER’S JAZZ】在台榮獲空降G-Music爵士榜5週冠軍、博客來爵士榜2週冠軍、KKBOX爵士榜23週冠軍、ezPeer爵士榜3週冠軍等佳績後,被譽為「爵士情人」的樹里Karan在中國情人節前夕,推出了這張以翻唱西洋經典電影主題曲為主的最新作品【She-loves jazz-】,獻給全天下的有情人。同時樹里Karan也談到自己關於情人節的趣味小插曲:她的美國友人不了解日本情人節的習慣是由女性送巧克力給心儀的男性,以為只要有巧克力就好,於是在某年情人節當天,隔海空運了一大箱巧克力,讓她足足吃了一個月還吃不完,留下了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回憶。

而這張【She-loves jazz-】專輯更是台灣搶先日本、成為全世界首度發行的地區! 這也是繼宣佈10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後,再度帶給專屬於台灣歌迷的另一項驚喜! 收錄了電影【新娘百分百】主題曲「She」、【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終極保鑣】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十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在樹里Karan深邃靜謐的唱腔下,讓聽眾擁有無限想像的空間與濃濃的幸福感。若說原唱者版本是一杯經典濃烈的咖啡,那麼樹里Karan重新詮釋的版本,就像一杯純釀清新的紅茶,輕輕啜飲出一首又一首動人深情的爵士風味情歌。今年秋天,就用這張【She-loves jazz-】預約最浪漫的情懷。


◎「獻給所有戀人」 樹里Karan 首度來台演唱會 10/11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750



1. For The Love Of You
大家有聽過【阿飛正傳】這部電影嗎? 原本是由米高肯恩主演、於1966年公開上映的英國電影,爾後將劇情背景移至紐約,並由裘德洛主演重新翻拍成時尚感十足的愛情故事。對於主人翁的生活方式,想必從男性觀點以及從女性觀點來看,一定有許多贊成與否的不同想法,我倒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相當性感。Isley Brothers被當成BGM使用在電影裡的這首曲子,有著無比成熟的氛圍、以及無比的純潔。所以這次也請大家聽聽我的版本吧。

2. My Heart Will Go On
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由席琳狄翁演唱出襯托電影世界愈加壯闊的一首抒情佳作。我希望能唱出海洋的感覺,所以在錄音時將麥克風置於前方閉上了眼,想像自己宛如掠過深藍海面般的海鳥來演唱。也請大家聆聽。

3. She
原本是法文的曲子。而且感覺相當浪漫。歌詞不僅宛如詩句般極富藝術味道,能引起感情共鳴的旋律也是相當熱情。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新娘百分百】的主題曲。不曉得我自己是否也有能夠說出「她是我生存下去的理由」這句台詞般、熱烈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呢…?

4. Englishman In New York
想留在耳畔聆聽廝磨的聲音(會這樣想的應該不只有我而已!),這是史汀的一首知名曲目。他本身雖然是英國人,但連在歌曲的世界裡,他都是一位走在大都會紐約的孤獨英倫男子,也只有身處在發音與生活習慣皆不同的大都會裡,才能夠剖析出那份「孤獨」,我認為那是一份美麗的孤獨。不知史汀是否在吟唱自己的事呢。不僅柔情且深刻唱孤獨的自己,從頭到尾還以一副超然的表情淡漠地唱著歌,讓我覺得很棒。也請聽聽屬於我個人風格的Englishman In New York。

5. Now You're Not Here
「你已經不在這裡。」…是的,與Against All Odds相反,這是首從女性觀點出發的失戀曲目。果然女孩子都還是會眷戀過往的戀情吧。由Swing Out Sister洗練地唱出的這首情歌,我則是將尚未放棄、充滿感傷的心情,以較為積極而驚悚的感覺來唱。

6. Against All Odds(Take A Look At Me Now)
當心愛的人離去時,再也無法逞強耍帥,只能讓滿腔的痛楚翻攪而出…男人脆弱的一面,就像是這首曲子吧。菲爾柯林斯以充滿靈魂的唱腔詮釋了這首歌。不過女人倒是一旦下定決心後就不再回頭,因此,昨天妳甩掉的男友,如今或許正有著這般無奈的心情吧!?

7.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忍不住就讓人想跳起舞來吧。這首朝氣蓬勃活力十足的舞曲,無論在哪個年代,都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果然是極富國際感的作品呢。從雀躍感的A旋律到搖擺感的副歌,都有著讓大家想自在舞動身體的節奏!不妨隨之盡情跳舞吧!

8. Time After Time
因為是time after time,便想愈加拓展時空,表現出往來於幻想世界與現實之間的氛圍。畢竟我們的確是活在「現在」這個當下,但同時也活在「過去」與「未來」裡吧? 不同於唱腔充滿壓倒性存在感的辛蒂露波,我希望詮釋出潛藏於乍看之下彷彿忘卻「純淨感」裡的那股「混沌」,也希望大家喜歡。

9. Unchained Melody
正義兄弟合唱團以甜美的感覺所完成的這首曲子,我則是以較為南國的心態來詮釋。懷抱著從赤道往下旅行的感覺。請隨著感覺極為舒服的打擊樂器,以及柔和的鋼琴旋律來享受我的歌。別拘泥於「Unchained」,請充份感受「自由」吧。

10.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電影【終極保鑣】主題曲,相信連不曾看過電影的人,也都聽過由惠妮休斯頓所演唱的副歌部份…就是這麼一首著名的曲目。因此就翻唱這層意義而言,這首亦是最有感覺的一首曲子。也請大家欣賞由我詮釋呈現出許多表情、另一種風味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