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太合麥田與索尼音樂共同宣布,兩公司聯手推出年度重磅新人王瀾霏的首張同名EP《王瀾霏》正式進入最終籌備階段。首波主打曲《寂寞河流》由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譜曲、詞壇鬼才方文山填詞,這也是“杰倫文山”黃金組合首度聯手量身打造內地新人。《寂寞河流》已開始在各大電臺、網絡媒體同步首播。據悉,王瀾霏即將推出的同名EP《王瀾霏》由資深音樂人王治平擔綱制作。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歌詞:

聽說 你下船后系緊繩索
剩一個人 站在碼頭
靠岸卻不走
看你從橋上經過
始終低著頭
心里有話卻不說
青苔終會爬滿石頭
而我卻等你太久
你的離開是我 不想要的自由
總是橫渡不過 深愛過那張輪廓
而你的承諾卻在最上游
旋入漩渦
在我的身邊被沖走
你的離開是我 不想要的自由
站在寂寞河流 彎曲的心事依舊
找不到出口 你要我放手
我的淚水 感情豐沛的在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