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美力音樂
發行日期:2009/8/12


01.試圖生日快樂 (shi tu sheng ri kuai le)
02.後世鏡 (hou shi jing)
03.海角七號 (hai jiao qi hao)
04.如果還可以 (ru guo hai ke yi)
05.改變世界 (gai bian shi jie)
06.路過愛 (lu guo ai)
07.咒你會幸福 (zhou ni hui xing fu)
08.我知道 (wo zhi dao)
09.想和你一起 (xiang he ni yi qi)
10.沒有眼淚的童話 (mei you yan lei de tong hua)
11.愛多深痛多久 (ai duo shen tong duo jiu)
12.包圍 (bao wei)
13.愛我只是你開的玩笑 (ai wo zhi shi ni kai de wan xiao)
14.唱情歌的人 (chang qing ge de ren)


2003年,《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開始——
2005年,《回到我身邊》;2007年,《連哭都是我的錯》;
2009年……

兩年,再回頭看過,那時的我們青澀過如今,瘋狂的、草率的,都是會嫣然一笑的回憶。

兩年,不足夠成熟,依然會莽撞的追求理想,壓抑的、感動的,在每一個昨天都成為新的過去。

慶幸的是,我們還有純真的笑容,熱忱的心靈。

兩年前,《連哭都是我的錯》是東來東往洗盡鉛華後交給音樂的自己,他不再是只擁有成名曲的幸運者,
兩年後,《路過?愛》中可以聽到他越發成熟的音樂理念,和始終如一的堅定。

音樂的六年級生——東來東往

如果有人問:「為什麼專輯是14首歌?不是10首?」他一定會反問你:「為什麼不能是14首?」仔細想想,是啊,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為什麼,沒有理由,也不需要,才是最簡單的生活,他就是這樣直接的交出了14首歌的專輯,為喜歡音樂的自己,為喜歡自己音樂的朋友。

他還是那個當年在電腦前用簡單的耳麥就可以開心唱歌的音樂六年級生——東來東往。

2009《路過?愛》,聽最純粹的東來東往

他的聲音包圍下,可以讓人安心的釋放寂寞,寂寞不一定要悲慘,不一定要傷心,不一定要付之憐憫,寂寞只是一種狀態,僅僅用週身的氣氛就可以告訴別人——我不需要打擾。

從首張專輯的初嘗創作,慢慢到幾乎包攬詞曲,東來東往總是在不聲不響中拓展著自己的音樂版圖,外貌?網絡?唱功?曲風?這些曾經被各界評論圍繞在他名字前的詞語,現在早已經褪色不見,音樂上不斷的嘗試學習,也讓他越來越看清自己,什麼才是自己需要的。去年底《海角七號》的意外走紅,讓東東走上台灣熒屏的同時,這張專輯也開始被更多雙眼睛關注,製作中倍感壓力的他也曾被敏感的媒體報道遇到事業瓶頸。雖然事件是被媒體誇大,但對自己要求多多的東東也確實曾經幾次讓已經錄製好的歌曲重新來過,只是因為他覺得如果可以再加入一些元素,一軌樂器,或者用另一種演唱方法會更好。於是,一次次拿到的母帶被壓進了倉庫,大家只能安靜的等著他從原本預計發片的5月,6月……終於這個7月,東東帶著他值得驕傲的「孩子」出關了。

《愛多深痛多久》、《愛我只是你開的玩笑》、《如果還可以》、《海角七號》、《我知道》……在這張經過兩年錘煉的專輯中,除了一貫收錄了自己的不少創作之外,如今東來東往的名字已經赫然出現在了製作人之中,不再是別人庇護下的孩子,而是操縱音樂的幕後高手,掌握著每首歌曲的生殺大權。我們可以說,2009《路過愛》才是最純粹的東來東往,不在乎是不是權威的音樂人操盤,不介意MV是不是天價預算,只看有沒有默契的搭檔,只要音樂是自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總裁 的頭像
    葉總裁

    ☭ marselip0910 叶俊华™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