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4
剛於週二(28日)結束的書展,猶如一眾o靚模的競技場。為穀銷量,各出奇謀,除了派奶派雪糕之外,甚至唱人假胸,揭人篤數,結果升呢為女神的Angelababy,埋單賣寫真集三萬本,緊隨其後就由頁頁搏命曬胸的周秀娜,以一千本之差屈居第二。小休兩日,o靚模週五(31日)在動漫節再戰第二回合。Angelababy宣佈退下火線,周秀娜則決意性感到底,於動漫節售賣自己內衣性感相片的咕ɔ和tee,迎戰其他o靚模。近日收到一張絕密禁相,相中周秀娜半裸,只用手臂遮住胸前一點,的確幾激都有!

o靚模另一戰場「第11屆香港動漫電玩節」於本週五(31日)正式揭開序幕,在剛結束的書展搶灘成功的周秀娜,今次亦有份參戰,她於動漫節推出印有其性感內衣相片的tee和咕ɔ,還有不少雪糕、牙刷精品,算是寫真集敏感題材的延續。日前收到一張周秀娜為產品拍攝造型照時的絕密相片,相中她上身赤裸,僅穿熱褲趴在地上,側身面向鏡頭,只用手臂遮住胸前一點,尺度比她寫真集內任何一輯比堅尼照更激。據知周秀娜這幀半裸性感照片,製作成一款tee,將在動漫節開賣,不過,周秀娜的胸部將會被英文字和蜜蜂圖案所遮掩。周秀娜直認拍攝這輯半裸照片前,僅考慮半分鐘就剝,「都係為咗件事靚啲啫,攝影師同設計師睇咗好多日本雜誌做參考,覺得呢個concept好好,咪試嚇囉!我貼咗乳貼,一定唔會走光。雖然今次底線真係低咗啲,但好配合件事。」



3招造勢
剛過去的書展,周秀娜為造勢最多搞作,幾乎日日見報,而其寫真集亦在開賣第7日,火速售罄初版的24,500本,隨即再出第2版的4,500本。

派熱狗
本週二,書展最後一日,周秀娜再現身會展,除了宣傳其圖片重新編排的第二版寫真集,更向工作人員派熱狗,即惹來在場人士圍觀。







Chrissie周秀娜樂意帶來性幻想「唔係點解叫做女人」

CrimsonRain.Com Chrissie周秀娜樂意帶來性幻想「唔係點解叫做女人」周秀娜( Chrissie)自從早前以性感肖像推出攬枕後,隨即引來外界不少反對聲音,認為攬枕有不良意識,其中莊思敏和袁彌明日前先後出言批評她,指她的攬枕易令男士衝動做錯事,又指它不只是潮物,而是「高潮物」等等。

回應批評氣定神閒

昨晚 Chrissie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美女廚房之天堂地獄爭霸戰》,她以 T恤牛仔熱褲出現,收起性感。對於成為眾矢之的, Chrissie依然氣定神閒,對於被指影鹹濕相,她表示完全不覺得,至於攬枕成為男士的「高潮物」以及帶給他們有性幻想, Chrissie更直說:「女人可以畀到男人性幻想係好好,唔係點解叫做女人。當日推出攬枕,公司人員都覺得呢樣係 fashion,係一件潮物。」至於何超儀在 blog上直呼 o靚模是「雞」, Chrissie表示未有看到對方在 blog上留言,她覺得每人皆有言論自由,各人有自己的想法,不過她不明白超儀此留言有何目的。問到 Chrissie會否因此作風變為低調? Chrissie說:「嚇,我一向都好低調,除咗工作之外。」

驚爆被舊男友毆打

早前有記者追訪 Chrissie的老父,周父當時表示並不認識 Chrissie,她聞言說:「我嘅底線係屋企人,爸爸都有同我講番呢件事,佢解釋話係因當時突然有人衝出嚟佢先咁反應,我屋企人同男朋友都好支持我行性感。」有傳男友依靠 Chrissie照顧,她強調初初認識男友時他已事業有成,她反問:「乜影到我畀錢咩?」她強調男友很疼錫自己,並會主動結賬, Chrissie直言以前曾被舊男友毆打,她表明之後絕不會再讓這種情況發生。




HotCha介紹歌曲《變大》的意思是指從小力量集合變成大力量,也給予大家一種女強人的獨立感覺。



作曲:王雙駿
填詞:周耀輝
編曲/監製:王雙駿

歌詞:

H : HotCha / R : Regen / W : Winkie / C : Crystal

H 一宗宗瘟疫正在市外迅速蔓延吧
  巴不得伸盡我的舌尖 食了它
  一幫幫幽靈正在市內暗中戰鬥嘛
  巴不得即刻交由我們去追殺

R  街裏空氣有些煙
W 等你因我想大變
C  心裡知覺有些黏

H  等我拉你走到時代前面
  摑一巴大廈降雪花
  亂放一槍圍城脫野馬
  插一刀盡量要動作很大
  嗌一聲悶局會轉彎
  大吃一驚原來可變化
  請跟我變得很偉大

  一支支魔笛正在市內奏出未來吧
  巴不得身在我的腳 踏碎它 
  一堆堆烏雲正在市內壓低興致嘛
  巴不得即刻交由我們去蒸發

R  街裏空氣有些煙
W 等你因我想大變
C  心裡知覺有些黏

H  等我拉你走到時代前面
  摑一巴大廈降雪花
  亂放一槍圍城脫野馬
  插一刀盡量要動作很大
  嗌一聲悶局會轉彎
  大吃一驚原來可變化
  請跟我變得很偉大

  要是大壞就要一巴摑它
  要是大靜就要嗌它

  摑一巴大廈降雪花
  亂放一槍圍城脫野馬
  插一刀盡量要動作很大
  嗌一聲悶局會轉彎
  大吃一驚原來可變化
  抑鬱會變小當我姿勢大

  摑一巴大廈降雪花
  亂放一槍圍城脫野馬
  插一刀盡量要動作很大
  嗌一聲悶局會轉彎
  大吃一驚原來可變化
  請跟我變得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