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人王”蕭敬騰從去年6月13日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后,相隔一年,全新專輯將在7月17日盛大發行,下周二開始預購,但歌迷卻聲聲哀怨,怎么至今專輯名稱都尚未曝光,連預購日期都不知道,怪華納音樂保密到家,今天正式公布專輯名稱為《王妃》,蕭敬騰自信十足的說:“音樂就是我的王妃。”

  蕭敬騰第二張國語全新專輯《王妃》就要在下周二,也就是6月23日開始預購,按照往例,本周電臺已經開始全力播送首波主打歌曲,電視也要首播MV,至今卻完全沒有聽到任何歌曲,歌迷就連《王妃》預購日期都無法得知,在活動場合上還追著蕭敬騰問說,可以給提示讓我們知道專輯名稱幾個字嗎,蕭敬騰也一直追問唱片公司說:“什么時候才會公布專輯名稱阿,我快憋不住了!”今天終于讓他可以松口氣,逢人就能大喊自己的專輯名稱,讓他喜上眉梢!而首波主打歌曲也名為《王妃》,將在預購當天6月23日的晚上7點58分于全球首播,同步曝光,包括中天頻道、Channel V及臺灣Yahoo音樂臺還有Hit FM、內地逾50家的電臺及星馬港最大電臺,都會在19:58同步首播專輯同名主打《王妃》。

  蕭敬騰對于自己的專輯名稱相當喜愛,他說:“王妃這個名詞,充滿了征服、霸占的感覺,也是我對音樂的企圖心。音樂就是我的王妃”不只專輯名稱吸引蕭敬騰,整首歌曲的概念他也覺得唱出愛情的信念。《王妃》所要表達的概念就是“為了心愛的人,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堅定去愛,為了這輩子注定遇見的人,為了自己對音樂的信念,這一生一定要勇敢去闖一次。”就像蕭敬騰為了音樂,從小就在PUB駐唱,一把吉他一臺機車就跟隨著他四處去走唱,直到站上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舞臺,加盟華納音樂,蕭敬騰終于闖出一片天,更確定音樂就是他的王妃。

  專輯名稱的特別,也造就了蕭敬騰這次宣傳服更大膽突破,他的身形完全符合日本的潮流服裝,超緊身超窄版,堪稱演藝圈之冠,蕭敬騰穿起了超級時尚的黑色鏡球亮面緊身褲,一定要超級瘦的男生才能穿上,蕭敬騰大笑說:“應該只有方大同可以跟我一起穿,只是這件褲子真的很麻煩,我去上了一趟廁所才發現,我要整件把褲子脫掉才能小便,如果不關門,大家都看到我的屁股,那我上通告怎么辦,去廁所就被大家看光”。蕭敬騰還搞笑的跟大家介紹這褲子說:“這褲子還不能洗喔,只能隨身攜帶穩潔,臟了就噴一噴,也算是替公司省了一筆干洗費。”

  導演為了營造一種《王妃》MV中冷調的疏離感和份量感,特別使用黑白色系,蕭敬騰還炫燿的說:“我這次MV女主角相當多人喔,一共有50個人啦。我可是花了大半天跟她們培養出好感情!我還大剌剌的躺在她們身上。”但實際上全部都是假模特兒,黑人白人都有。蕭敬騰難得一派正經的說:“這個的意境是在描述我穿梭在假人之中尋找著屬于我的王妃,但也許真正的王妃就是我自己。”只是蕭敬騰愛說笑,還跟導演說:“可不可以幫她們穿點衣服,這樣很害羞”于是蕭敬騰就跟工作人員一起為假模特兒穿上薄紗和小短裙。

  6月23日《王妃》專輯預購日當天,華納音樂也將在下午2點遠東飯店舉辦盛大記者會,讓蕭敬騰首唱首波主打歌《王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