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裏倒下,哪裏站起來!」 Gill鐘欣桐全面封鎖陳冠希  有報道指陳冠希 為求與阿嬌(鍾欣桐 )修好,早前以MSN相約阿嬌吃飯。阿嬌昨表示雖不是當陳冠希經已消失於人世,但也毋須理會,她更直言:「我經已在電腦上封鎖了他,亦應該不會接聽他的電話。」現在只感到當日從那裏倒下來,現在便從那裏站起來。

  自淫照事件後,阿嬌回復工作已一段日子,但剛又傳出陳冠希用MSN約阿嬌吃飯道歉並希望修好。昨日阿嬌為中電通訊拍攝手提電話廣告被問及時,她即說:「我經已Block(封鎖)了他,(他約你,你會否赴會?)應該不會接聽他的電話,(但他想和你破冰和好?)算喇!不再提這些事,不要再問我這問題,(你當這個人已消失於人世間嗎?)不是,但不需要理會他,(是否他不找你、不聯絡你已是給你的最好禮物?)大家不要再問我已是好事。」

  澄清財困傳聞

  有傳沒工作一段日子的阿嬌曾出現財困,但昨日她即時否認,更坦言:「始終我也要生活的,人也要工作,(但傳你沒有錢供樓喎?)我將樓宇租給他人便有錢供樓,樓我也住不多那麼多層呢。(錢一直夠用嗎?)夠,(現在賺那麼多錢會怎用?)儲起一些用一些吧,(賺錢是否會比以前更搏?)以前我經已很搏了,現在只感到在哪裏倒下便在哪裏再次站起來。」

  否認節食自我懲罰

  對於一直有傳湖南衛視為阿嬌拍攝的《背後的故事》被禁播,但最新消息指該節目將獲解禁於下星期播出,阿嬌表示全不知情,她表示沒有想過播與不播出的問題,她說:「因為我經已拍了,現在回想拍攝當時我狀態不好,所以希望可以重新再拍過,因為當時減肥只飲水,一次到台灣工作時阿Sa買了很多油膩食物給我,在台灣即時不適在廁所裏差點暈倒,當時對覑鏡子也暈得看不見自己,(是否節食懲罰自己?)為何要呢?但我現在已瘦了兩個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