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太陽之女」封號絕非浪得虛名 現身西門町1小時 雨滴完全沒落下!
金牌大風為「阿密特」專輯租下西門町100萬元大型看版與LED螢幕!
「分生」MV搶先看 張惠妹笑稱:「『阿妹』和『阿密特』接吻會不會很怪?」
從沒在西門町好好逛過街 張惠妹透露:「我一下車後超興奮,每家店都想進!」
笑稱音樂作品是「三阿」心血結晶 張惠妹感激阿弟仔一起找出阿密特!













張惠妹昨天(13日)出席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的「阿密特突擊預購會」,有「太陽之女」封號的她果然又發揮「妹力」,她抵達會場前10分鐘才突如其來下完一場陣雨;活動舉辦不到半小時,西門町又開始飄起雨絲,讓在現場等候的媒體和粉絲們深深感覺:阿妹「太陽之女」的封號果然非浪得虛名!

張惠妹所屬的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相當重視這張名為「阿密特」的意試識專輯,唱片公司不僅斥資200萬元的製作費用,邀來入圍本屆金曲獎的知名導演比爾賈統籌視覺創意,並且拍攝首波主打歌曲「分生」,更大手筆為「阿密特」在最熱鬧的西門町商圈租了要價100萬元的大型看版與LED螢幕,並且在6公尺高的大型看版上「挑戰極限」,在看版裡的「阿密特」肩膀上再加上立體黑刺吸引群眾目光焦點。

在台上跟著現場媒體與粉絲一同搶先觀賞「分生」的MV,讓張惠妹邊看邊回想起拍攝當時耗時18小的辛苦與疲憊,眼眶也有些濕潤,但對拍攝成果,阿妹顯然相當滿意,她不僅拿著麥克風跟著輕聲唱和,還主動開玩笑說:「如果MV裡的『阿妹』和『阿密特』接吻會不會很奇怪啊?」

張惠妹的意識專輯「阿密特」,在經過834天的醞釀、耗資超過3000萬後,代表A mei-Music Is Tranformed(阿妹的音樂已改造完成)的「阿密特」專輯,終於將在6月26日正式發行!新專輯的預購活動雖然才剛開始,但無論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以及各大連鎖唱片行都已經是預購排行榜的冠軍!

看完MV後,張惠妹緊接著為「阿密特」的大型看版舉行揭幕儀式,還站上大樓5樓與阿密特的新形象合影留念。阿妹對「阿密特突擊預購會」的內容形式非常滿意,她還透露:「我之前只到電影街那邊辦活動過,來西門町也都是來工作,我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在西門町走路過,所以剛剛一下車時超興奮的,看到每一家店都很想進去逛逛!」

張惠妹很感謝這張專輯的製作人阿弟仔,她雖然笑稱:「這張音樂作品應該算是「三阿」(阿妹、阿密特與阿弟仔)的心血結晶才對!」但對這張投注相當大心力的音樂作品感到十分滿意,她表示阿弟仔前往美國拿到專輯母帶後立刻與她聯絡,從語氣中就聽得出阿弟仔對成品十分滿意自豪,「等我拿到母帶後,我站著一口氣直聽到最後一首歌『彩虹』完後,我也哭了,除了因為太過感動,也有苦盡甘來、一切付出終於都很值得的感覺。」阿妹透露,阿弟仔後來也有傳簡訊給她,表示很開心參與了這次音樂與概念上的大改造,「但我最要感激他的是,謝謝他與我一起找出了阿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