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陳冠希解釋無限期退出港娛樂圈:可以是5分鐘
2009/6/4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藝人不雅照案男主角陳冠希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就前年年初發生艷照事件發表感受。他表示,能夠回香港感到很高興,有回家的感覺,再次遇上熟悉的人和物,感到踏實。

  陳冠希曾在記者會上聲稱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他像有備而來的姿態說,大部分華人傳媒都誤解他所講的“無限期”的定義,他稱“無限期”可以是5分鐘,也可以是2000年。

  主持人問到他為何會拍那些艷照時,陳冠希以年輕和瘋狂來形容當時的狀態,他稱19歲入行,很快成為明星紅人,擁有一切,做事不理會后果,而這批照片是拍于2004年以前,2004年后他已再沒拍攝這類照片,到2008年才被流傳出去,

  陳冠希堅定地表示,早已把所有照片刪掉,而他現任的女友得知他刪掉照片,因此一直以來她都在身旁支持他。可是當他吩咐助手拿計算機修理時,被計算機人員把那些已刪掉的照片拷貝出來,他想也想不到會出現這情況。

  在此陳冠希承認自己的不小心和對計算機常識認識不夠,可是他對拍攝這批照片,卻表示一切都很自然,在雙方同意之下拍下這些照片。那他痛恨那位計算機維修員(史可雋)嗎?他表示,2年前跟現時的感受很不同,他稱現時心情已平復,加上他也已受罰,被判入獄。

  陳冠希得知這批照片在網上流傳的一剎那,他表示,難以用文字來形容那時候的心情,有很多的為什么不斷出現,他又要想辦法如何面對。事件后,他離開香港到美國和加拿大逃避傳媒追訪,他回想當天藏在車尾箱到機場的情況,感到很難受,而他到美國后把自己困在屋中,不見天日。期間他得到女友的支持,他形容女友很堅強,是戰士和神奇女俠,事情發生后,她還是如常上學,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問到照片的數量,陳冠希沒有肯定的答案,但他表示,一定多過現所知的數量,但他表示這已經足夠造成傷害。至于,他回應張柏芝早前接受訪問時,對他的指責,他說,事情發生后,他不知如何向她表示歉意,他卻在訪問中向她們公開道歉。主持人問到他回港是否有計劃復出娛樂圈,他表示一切未有定案。



Edison陳冠希接受CNN專訪談艷照:她們都是自愿的
2009/6/1



  北京時間6月1日消息,據報道,近日陳冠希接受了CNN電視臺《亞洲名人聊天室》(TALK ASIA)訪問,就“艷照門”談論了更多相關細節,并在專訪中表示,那些拍艷照的女星都是自愿的。

  為什么選擇參加CNN的訪談?陳冠希稱,“如今我已經能夠對外談論整件事情,說實話,在過去的這一年多時間里有太多關于此事的傳言,太多的謠言。我有很多話想要說,而且我也只想說一次,所以我認為參加你們的訪談節目是最好的選擇。”

  當問及關于四處躲藏的細節時,陳冠希說道:“那時我很害怕去任何地方,剛開始我還留在香港的時候,出行都很困難。后來離開了亞洲去往加拿大和美國那段時間,我花了三個月才真正走出那些恐怖陰影。我曾連續5天待在黑暗的環境,身上隨便披點東西,甚至不想去任何地方。”

  關于張柏芝的控告以及他的公開道歉,他說道:“我真的不想一次又一次因為這件事影響到她,那也是為什么對于她之前的控告我一直沒有向大眾做任何評論。在事件剛發生的時候,因為警方正在調查我,鑒于他們的要求我不能在第一時間和她談談。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當問及一共拍了多少張照片的時候,陳冠希承認曾經拍了超過1300張照片,而且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得到女士們的許可下才拍的。他說:“所有事情都是相互的,都是經過雙方同意后才發生的。如果我用一部相機對著你的臉而且又有閃光燈,你當然會知道我正在給你拍照,道理就是這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