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最新國語歌《一有愛就走吧》收錄在7月10日發行的許茹芸全新專輯《Love Journey 1km》中。一直以來,許茹蕓唯美空靈的蕓式唱腔無人能夠取代。這張新專輯是許茹蕓第一次親自擔任制作方面的負責人,也是她第一次完全去計劃整張專輯的音樂方向。她最大的心愿是在這張專輯中,除了唱腔之外,大家能更感受到她的內心世界和愛情觀。因此這張專輯就像10個愛情故事,是她從青澀純真的小女孩一路走到今天的一些領悟,她找來音樂人陳熙擔任整張專輯的制作人,跟她一起完成這張細致.坦誠.溫柔.堅定的專輯love journey 1km。

愛雖美好,卻可能瞬間消逝。正因為這樣,愛才使人充滿感觸,愛才讓人難以放手。《一有愛就走吧》說的是愛已消逝時,雖然傷痛,但卻成熟去理解去接受的一種堅定而溫柔的愛情態度。這首歌保留了蕓式唱腔的細膩,但更加入誠懇的語氣,近距離的聲音處理,彷佛聽到她就在耳邊訴說著心情,是許久不見的真實而誠懇的芸式情歌。



沒想過陪你幾秒 緣分偏那么碰巧
安排了人潮 卻散了你我的擁抱
我來我要比較好 淚水又微微減少
想讓你知道 又怕將你打擾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了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別再等他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聽人說 愛忘不了
是因為有個缺角
遺憾走不到 免不了還想繞一繞
遇過的就你最好 但也不足以確保
讓人會依靠 或是分開變老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了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別再等他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一有愛就走吧 好好掛上對的做法
祝福并不偉大 只是這樣過才不會牽掛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了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別再等他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你聽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